2008/01/30


李延鎮(炯泰) 蘭熙(秀愛) 四月之愛已有合作經驗

其實這部片已看完好一段時間,剛剛才發現沒有將心得上傳@ @"


我很推薦這部 大概是第一時間想到三順吧(也是30拉警報的問題)
不過我喜歡這部很貼近生活的感覺 畢竟要遇到三石不是件簡單的事XD
有那麼一點隔壁小江的感覺 有歡樂當然也有陽光照不到的地方
第五集,男女主角終於有了一些進展

看了第九集,老實說我不是討厭政朱,只是我更愛炯泰XD
男女主角在曖昧不明處最引人入勝,當然是沒有第三者或第四者介入時
那種不言而喻,表情又寫得清清楚楚的畫面,真的看N遍都覺得有趣!
不過這樣的過渡期希望不要太長,因為觀眾(我)實在沒甚麼耐心。
老是想著趕快有怎樣吧!
炯泰看到蘭熙拍裸體沙龍照的臉和動作 超爆笑 (bravo?)

緊接著第10集 看來好戲多磨囉......╮(╯▽╰)/
兩個人在飯店房間裡的片段也讓我這旁觀者怦然心動!
(自己在電腦前也拿著枕頭 心跳個甚麼勁啊!)
尤其是10指交扣時,彩信合房的畫面突然跳到我眼前>////<
兩個 人對話瞬間回到青少年期 呵呵
傳說中的女二出現了 (還有6集 但我實在不想見到妳!)
這集有點過去式與現在式交錯,看第一次我有點錯亂 ̄▽ ̄||
又 春熙不會要跟任部長吧 (錯覺 失誤...)
ps.我也賭23萬韓幣在一起!(要開賭盤嗎? 蘭熙大賠XD)

第11集,蘭熙似乎有點變化囉!拒絕得太早了齁~
不過真的很難抉擇耶!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左右都是為難了自己(蘭熙又唱又跳)
想到炯泰表白,我想到小豬的mv-好朋友裡的一句話
"你寧願當她一輩子的好朋友,還是勇敢的做一次她的男朋友?"
失去與獲得就這麼一線之隔,身為觀眾的我既著急但又能體諒,唉唷~
炯泰已經踏出一步,蘭熙啊~別再裹足不前!
又 橘子有本書-"你的愛情我在對面"中寫道:
「兩個本來就沒可能只是好朋友的人,反而沒在一起,才是刻意的錯過。 」
所以剩下五集不要再錯過了,蘭熙勇敢一點,炯泰堅持下去!!!!

ps 炯泰之歌-may i love you

第15集(忍不住先看了預告,果然很嗨!)
剛好當時在聽范范的新歌-是非題,真是很適合拿來配九局下這部戲。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 藏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蘭熙啊!炯泰都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情感,結果你竟然讓成窘態。
小吃攤的那一段,讓我的颟摸也很阿趴啊!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只有關心

好朋友的藉口戳破後,太大的震撼(好瓊阿姨XD),嚇得只能躲起來了嗎?
鴻溝是自己挖的,高牆是自己築的,門是自己關上的。
我真的好著急,雖然看了預告,知道結局,還是緊張,吼~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結局我覺得很棒,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童話很好,現實仍舊存在,雖然蘭熙沒有完成夢想,但他在這愛情裡成長。
這部片的友情元素>愛情,而且算是挺真實的描寫上班族的模樣,很棒的小品韓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