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8

你是誰.jpg 

姜南吉-孫一健、高雅拉-孫玲茵、尹繼尚-車承孝

《你是誰》記述了一個遭遇事故不幸去世的父親-孫一健,
因放心不下女兒-孫玲茵及想了解自己真正的死因便借體(車承孝)還魂,
在借體還魂之後的49天內每天擁有3個小時與女兒見面的故事。
因為女兒認不出還魂的父親,還發生了一連串搞笑趣事。

這部戲一看就上癮,除了因為看到彩靜爸-姜南吉有親切感外,還有題材也蠻新穎的。
另外不得不讚揚尹啟相的演技,車承孝和孫一健完全判若兩人!!!
車代表被附身後那阿呆笑容以及眨個不停的眼,超有喜感的啦~

【尹繼尚在劇中飾演了因交通事故而昏迷並被他人的靈魂所附身的角色。
說到這個不得不佩服他的鐵嘴女秘書,才說希望他的老闆出車禍,
馬上車承孝的座車就遭到脫拉庫的撞擊= =
孫玲茵(高雅拉飾)的父親孫一健(姜南吉飾)的靈魂進入了冷血企業家車承孝的體內,
使得車承孝成為了擁有兩個極端的人物XD。】

在我看來,尹啟相雖算不上花美男,但是相當耐看。
有一幕他要撿枕頭上的毛線(有近病態的潔癖),隨著鏡頭不斷放大的臉,其實還蠻迷人的>///<

相較前兩集我哭到不能自己,三、四集雖然還是掉了淚,但笑容比較多了。

也許是一個人在異鄉工作,也或許是年紀漸長。
看到這種親情戲,幾乎無法抵抗,總會想起爸媽。
劇中玲茵對父親的態度,也讓我常想到是不是我也曾這樣對待父母而不自知呢?
前兩集,就是因為「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情節,讓我痛哭流涕。
以及子女對父母不敬的態度,其實比起惡言,更讓人難過的是說出這種話的人。
所以玲茵想著早知道就對爸爸好一點,這樣的心情很多人都是等到失去後才體會恨晚。

另外討債集團的部份也令人感到驚心動魄!
尤其是第四集,雖然知道玲茵一定不會被抓到,還是隨著劇情而心跳加速...

這齣戲比起感情線的部分,我對其他支線反而比較感興趣。
像是車代表轉性(個性)的 過程,超愛秘書被嚇到或是罵他老闆的時候XDDDDDDDDDDD
以及孫一建的死因到底是甚麼(編劇故意吊胃口),
而那位莫名出現的美術館理事-申在夏跟著場意外有無牽連???
(謎之音:怎麼像玫瑰XX眼或藍色XX網的口白很像 ̄▽ ̄||)

本想說等戲演出過半再看,畢竟追戲實在是種漫長的煎熬啊...
不過還是撩下去了╮(╯▽╰)/ 

--
唉唷~ 還有好幾篇心得沒寫(拖稿) -舞動真愛、香丹傳、馬拉松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