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6

095943a7f1ae0c84d043584f.jpg 
玲茵讓承孝拖了鞋採地板,後來承孝半強迫玲茵跟他一起坐下來看玲茵爸的畫。


看到車代表送花給英愛小姐,玲茵先是吃驚,但後來的表現,PH值超低.。
很明顯的吃醋了,不過英愛小姐你也太直截了當了吧!不過我喜歡,嘿嘿~

一開始玲茵也許是太震驚於以早看到的畫面,或者是英愛小姐給的提示讓她太震撼,竟然
讓車代表抱他了(雖然是以老爸的身分),不過意識車代表的潔癖蠻清醒XD
(司機看到這幕可能覺得不是自己瘋了就是老闆有問題)

另外,孫老爸要來當絆腳石了啦,吼~自己又想見女兒又擔心女兒愛上車代表,
剩下勇德和輪椅女王(忘了戲中名),我看大家都要瘋了╮(╯▽╰)/

英愛小姐也察覺到車代表有不一樣的表現,師父的話,我想她很快就會悟出。
為了得到更多的連結還去借影帶來看,最後情不自矜的跑去找車代表。
然後該死的又被玲茵撞見,PH姪降到要破表了啦(還耍脾氣哩)
不過這次是真的車代表,表現稱頭*大心*一個是他竟然會去扶別人(不顧細菌),
另一個是去追玲茵,連公車都上啦,可從沒坐過公車的車代表要笑話啦,哈哈!
而且等人還想讓玲茵去住他那哩,這集改變很大喔!

我說那個烤肉店的時鐘也太大一個了吧!(結果我被耍了= =)
車代表發愣的表情超可愛的,眼前的狼藉對他來說真是個酷刑。
清醒後,玲茵莫名奇妙被罵了一頓,幸好車代表沒說出他看得到孫一健。
不過玲茵很衰的被資遣了。

案情在這應該算是完全明朗化。
感覺剩下來的六集要解的梗,就是孫一健的死因、玲茵和車代表的感情,
另外車代表的身世、以及尹室長和申理事的糾葛…,希望這兩部分不要太搶戲。
還有新聞報導的新三角戀不要啦~~~

而彩票的隱喻該不會是威脅申理事你也犯罪?
看來車代表的弟弟(浩中)童年也過的不怎麼樣(車生父也有點失敗?)

秘書(智媛)又要放大絕了,上次是辭職不幹,這次是要除靈XD
看到代表又不正常的跟空氣(幽靈)講話,後續灑豆和驅魔的動作超好笑的!

車代表不只是高智商,高潔癖,嗅覺也是一等一啊!
利用上班時間聞菸,我跟尹理事一樣很擔心你的位置。
但夠厲害的在申在賀的車上發現菸,很好很好,鬥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