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0d52abaa9f08a023bf648.jpg 2008/4/6


第十集最後一幕,承孝要求玲茵陪他吃飯不要跟在賀去海邊。


延續上一集,吃味的每個環節都讓人拍案叫絕。
都開了一段路了,還執著在WULI這兩個字,還有對玲茵的所有異性關係也很在乎,
車代表還沒發現自己失態了吧!
而且申理事還在一旁加油添醋,只有當催化劑的時候我想幫男二鼓掌。

解釋時候很好笑,沒甚麼關係幹麻說這麼多啊,嘿嘿~
玲茵你最後噴的太故意了我覺得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就算是廁所,為了你的潔癖,還是得用。
老實說不知道就沒事,用抹布當浴巾不也沒事嘛XD
還有玲茵一直嗆聲不然就光著身子,車代表要是衝動點,就有趣啦!
說不定收視率也跟著ㄅㄧㄩ高(不是故意注音文的^^”)
車代表穿帽T也挺好看的啊!雖說西裝比較英挺。
不看則已一看就燃火啊~害我也看得好尷尬害羞喔>///<
不過怎沒有後續啊….然後玲茵就陷入兩難了,吼~
但看到車代表有意無意就想到玲茵,而且慢慢改病態潔癖症,
外加露出溫暖的笑容這倒是件好事!!

另外我說車代表你也太機靈了吧!雖然浩中突然出現借火很詭異,
但要是我也不會想到是來拿走那包菸的…,是有聞到味道嘛?

勇德狂領好人卡啦!上一次看的戲劇好人代表是誰呢?
這樣很心酸勒~永遠只能是好朋友,只要能在她身邊就好了,是吧…
還被車代表誤會了一下,犧牲有夠大的啦!
死神的那段話-49天怎麼去用是車承孝的自由,讓我很害怕>”<
至少孫一健和車代表之間有進展啦!不用再比手畫腳猜唇語。
但還是希望不要悲劇收場啦Q.Q (劇的分類不是喜劇嘛?!)
難不成要像觸不到的戀人那樣?有緣自會相逢???(好了~不臆測結局)

荷英果然是顆未爆彈,不過要不是申大媽欺人太甚我想他也不會引爆。
另一邊,討債集團已經奔到新春育幼院去了,院長你為甚麼不報警啊*抓頭*
(是擔心孩子受到攻擊嗎@ @)

車代表(一健)和英愛吃麵那段的確是很揪心…
司機你不要出來搞笑啦= =+ 智媛秘書也一樣,沒辦法好好正經的一部戲
而崔哲秀也出來認親,還是要再說一次只剩六集要怎麼處理支線orz
相較於沒有負過親職的爸爸,尹理事真的是個好伙伴,讓我想到談德和高將軍
(是高將軍沒錯吧)

最後的一幕真是鬧心啊~ 畫廊大叔和狂南大叔,禮拜三你要選哪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