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9f61d9bbb3b93d11df9ba5.jpg 2008/4/21

我說,孫爸你就像廣告一樣,關鍵時刻就插播。

原本氣氛這麼好,玲茵都快要將承孝的氣勢給壓下去,偏偏你

而且好像刺傷了承孝的心,就算是護女心切也不要這樣嘛!

然後很幼稚的兩個人又開始鬥嘴,
一個是怕自己心動要對方不要跟自己講話;

一個是死鴨子嘴硬,不炫燿自己大有人氣的話,先前的告白就顯得

原來咕咕的由來是智商啊!我還以為是像小雞勒XD
話說某人聽到這個典故後,那開心的表情你再ㄍ一ㄥ啊~

還有孫爸你這樣好像不是在阻止對方愛你女兒,
講這些糗事只會加深他對你女兒的印象,稱讚你一下,說的
好!

浩中打扮起來也挺人模人樣的,可惜目前是衣冠禽獸,希望他下一齣戲能演好人。

不虧是車代表的弟弟,兩個人的IQ應該都不低,只可惜弟弟生長的環境讓他走偏了路,
再再證明境教的重要性
(身為教育工作者的碎碎唸)

當然,院長也不是省油的燈,經過上次浩中他們的大動作之後,

畫應該是被更妥善的收藏著,鏡頭帶得很棒,因為單純的我一直擔心被找到。

不過後來又在因緣際會下被發現,這是給藥又給病嘛= =+

渴望見到他,渴望被他見到,他若是每日早晨,我面對的鏡子,就好了。-和泉式郎

對玲茵而言,他願意成為承孝的烏龜,當使他不孤單的足球。

別問愛怎麼來了,就像驚蟄的春雷響大地,一發不可收拾。

連罵人都變得好好聽,連生氣都覺得很可愛,情人眼裡出西施也就是這樣。

抓住一小點,然後無限放大,接著全世界沉浸在粉紅的氛圍。

錯綜複雜的情緒,大叔=老爸,是該高興老爸仍在自己身邊?
還是得難過自己愛的可能是老爸而非大叔?

承孝也不惶多讓,曾經自己也是孤兒院的一份子,潔癖就是這樣養成的啊!

不過就算再怎麼受回憶感染,哪有可能這麼大意啊?!
讓自己的老弟不費力氣的就上車,好哥哥不是這麼當的吧

再來這弟弟也是大意,一點都不擔心留下指紋或毛髮皮屑,
完全認為神不知鬼不覺
?看到這不虧是兄弟的想法又出現XD

 

活著時,彷彿以為生命還有百萬年,從未相互注視家人的臉。
死後,才開始懷念他們的一切

-<<永遠的約定>>

之前的心得曾寫到,隨著年紀增長,加上人在他鄉,越容易因為親情戲而不能自己。
如果有一天醒來發現,習以為常的親人真的不在身邊,回應的只剩下空氣。

光寫到這裡,就淚流不止。(放棄@ @”)

回到戲劇,一點都不激情的告白了嗎?你是足球我是奇蹟~ (bobo= =)

最後,身世之謎破解,這下子錯綜複雜的不止玲茵而已。

--
這集玲茵+承孝之歌

愛情來了 陳慧琳  詞:姚謙 曲:雷頌德

從沒料到 那麼奇妙 一個眼神間 細胞感覺變微妙
你 不好 有點低調 卻偏偏點到了 我桀傲不遜的穴道
挑起我 想靠隴的心跳 (這完全出乎我意料)


會不會是愛情來了 為甚麼開始不驕傲 每一次看見你微笑
我總是來不及思考 會不會是愛情來了 為甚麼總加速心跳
當你說愛我好不好 我的世界只剩這一秒


I WONNA TAKE YOU BY SURPRISE FOREVER原來戀愛是一種需要
I WONNA TAKE YOU BY SURPRISE FOREVER原來愛情是一種預告


(愛情來了) 我想知道 有多可靠 在你的眼角 藏著一點點輕挑
你 很好 就是微笑 不多不少碰到 我需要愛情的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