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db812156f2cdcc2fd7847.jpg 
吻了再說

2008/5/5

有點意外的承孝選擇了辭職,我以為愛情跟麵包會共存共生,是我太貪心了嗎?

面對尹理事的質問和關切,這樣多說無益的時候,也許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釋。

連神都無法掌握的事,其實這世上沒有所謂的奇蹟,唯愛和意志而已。

所謂悲劇就是看著一件美好的事物逐漸走向毀滅。

再怎麼不好還是自己的孩子,沒能讓他學好是父母的責任。

當孩子的所作所為最不值得愛的時候,正是他最需要愛的時候,卻沒能給他。

看到崔老爹要浩中趕緊逃,避免產生家庭悲劇這段,實在也很悶

不是感到無趣,也不是覺得可笑,而是一種深深的無奈。

 

後來承孝問了孫爸,甚麼是父母?

孫爸:「就是只見到兒女模樣的瞎子,只聽見兒女話語的聾子。

為了兒女一下子變流氓,一下子又成了韭菜(軟弱)」

可以為了孩子吃苦耐勞,卻也可能因為孩子不成熟的話而感到挫折。

這禮拜回家就可以深切的感受到,有人愛的孩子像塊寶,即使我都已經步入職場。

父母親的噓寒問暖,總是不厭其煩的叮嚀著不要餓著、別太過勞累

爸媽看著我們長大,我眼見父母一天一天白髮,這樣的感受讓我今天很不想離家。

想多多陪伴他們,爸媽常說不用買甚麼禮物回家,常回家就是最好的禮物。

一個孩子名揚四海的功成名就不如一個孩子的承歡膝下及長伴左右吶。

 

有些時候,誤會可以用心去解釋,但也有些時候,遺憾怎麼費力也彌補不了

因為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的。

申在賀自己也知道只能沉默、只能黯淡的離開,再也沒有立場為玲茵做些甚麼。

後悔也無濟於事,能反省才能讓自己不會一錯再錯,最後走向警局是不安的安定。

 

梁靜茹-會呼吸的痛,玲茵終於可以見到孫爸,父女相望的時候,
這首歌不停在我腦海裡播放。而我家的水龍頭此時也跟第一、二集一樣又壞掉了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哼你愛的歌會痛,看你的信會痛,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後悔不貼心會痛,恨不懂你也痛,想見不能見最痛!

你回來那就好了.能重來那就好了…)

 

其實這世上沒有所謂的奇蹟,唯愛和意志而已,當然還要有一點刺激或誘因。

孫爸真的是可愛的緊,不論是以溫和的口氣對承孝說沒能見到他的孩子很遺憾

或者是邊碎念著承孝的不是,邊把女兒往承孝推,總之車承孝清醒了

 

作爸爸的,在女兒成長過程,一直很怕她遇到錯的人;

可是到某個階段後,又會很怕她遇到對的人;

但到最後不得不交付給別人,只好對這個人不斷叮嚀。 

 

光看到孫爸交代承孝要注意的事,我就想到以後我要是結婚應該會哭到不行吧

看到時光膠囊又是大哭,因為我想到網路上一封爸爸寫給女兒的遺書

(訣別那裡,我不得不按暫停,已經哽咽到難以呼吸*是我太誇張了嗎?*

最後所有的閃光一次補齊就對了啦! 

 

哭腫的雙眼實在是無法負荷最後的十萬伏特閃光(眼科要大排長龍了啦)

雖然快瞎了,不過還是發現車代表的赤耳,到底是天氣太冷還是內心太火熱呢? 

 

還是要推一下可愛的孫爸-姜南吉,表情多變的車代表-尹繼尚。

這兩位的演技很到位,無論是搞笑或是耍溫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