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15

前面實在是太好笑了 囧

一燈的一陽指顯得有點濫用@ @
我爸說 彷彿看到小叮噹的空氣砲XDDDDDDDDD
總之絕情谷對決金輪的部份我笑到歪腰= =
(如果有看原著 就不會這樣了吧)

接下來 楊過與小龍女16年後的相會
大概是 之前看過了吧 反正沒有感動到...
也許像在情感的表現上低於畫面的唯美呈現吧
我覺得像在看花式溜冰系列^^"
可惜 劇情因為刪減 覺得很多地方沒到位

郭靖和黃蓉這對夫婦真的十分搶戲
黃蓉拿著毯子予郭靖夫妻情深的模樣
郭靖及黃蓉要搶救郭襄但又為了社稷
那掙扎後痛下決定還是守城
我真的感動要哭了

但是....

鵰的出現 我又笑翻了 ̄▽ ̄||
就讓鵰把那些蒙古兵掃一掃就好了...

有點囧的結尾 就這樣結束了 SIGH~

ps郭芙到底還是有優點
雖然殺出敵陣救郭襄衝動了點
以及為了替耶律齊解危 而欲下跪求楊過
顯示 他多少有愛人的心 不似以往的嬌縱即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