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容我大叫三聲 唷呼~
真的是望穿秋水呀!總算有好心人翻譯了>0<
其實我是要找TA演的男才女貌2而發現的…
找不到男才女貌2的影片,卻看到這個,真是喜出望外☆:‧\( ̄▽ ̄)/‧*°★

這就是TA自己爆料爆很大的節目。
看這段影片,再對照日前TA在服役的照片,
安小白你真的瘦超多的啦!!!

【棚外訪問】

MC群除了朴京林外,通通都不認識。
話說朴京林的造型真”復古”,尤其是那頂詭異的假髮XD。
首先MC1(勝民)問了一個很囧的問題:為甚麼要在愚人節當天入伍?
{….阿就軍方的規定啊}
MC2立刻煞有其事的說這是相當有意義的一天。
{某白大爆笑@ @”...笑點在哪?}
接下來MC1、2開始分享當兵的是以及如何”躲”兵役…
以TA演唱某天心訴說作結。

【棚內訪問】
MC們開玩笑的說如果不老實回答會一直當兵。
然後,TA跟著朴京林一起宣示,接著開始進行訪談,糾正緋聞委員會正式運作。

Q1 安理事和TO社長都是半自然捲,在HOT出第3輯時,安理事到日本花500萬去做永久拉直?
   (噗!某白大笑,我則是想到申彗星也有捲毛的話題XD)
    安理事很坦然的回答是花20萬以下的錢做頭髮的,我覺得這也沒甚麼好隱瞞的啊!
    還有謠言本就是誇大不實的!另外,安理事曾經花了80萬買假髮,但一次都沒用到…

Q2 為何安理事獨唱HOT第5輯的「永遠如現在一樣」?
    原來是要獻給當時心儀的對象!很棒勒~好幸運的女孩啊!
    安理事表示他的每一首創作都是有對象的,而且70%是為了一個人唱的。
   (一個人?!只為了某一個人耶!!)
    委員們抓緊機會繼續挖內幕,不過安理事給了一個很大的範圍-亞洲人= =”
    初戀果然是最深刻的回憶,看TA曖昧的回應,是朴小姐嗎@ @?
    安理事給了初戀70%,入伍前的舊愛30%。而若有似無的第二次,就…XD
    真情的告白啊!看了有點心酸酸的。
   (還放”某天心說話”及”永遠如現在一樣”的歌…催淚)

Q3 和吳建豪熱戀?(光問題就讓我笑出來了)
    先前一堆”王道”都比這個還要強烈啊!所以這不算甚麼啦。
    安理事也說啦!跟女性吃飯怕歌迷過度反應,演變到最後就跟男性好友一起同歡啦!
    不過「和兩個”漂亮”的男性友人在一起」這標題很妙。

Q4 中學時期曾和李志勳打過架?
    這讓我想到HAPPY TOGETHER裡,TA被爆料說很會打架。(TA HS JH都很會打)
    安理事坦承當時學生喜歡組團較勁(不管甚麼世代都一樣啦XD)
    WUGEN洞的白色微笑,這稱號果然很適合安理事,馬上露出可愛的笑臉。
    另外神話的朴前進也進入這話題,所謂的右胳膊是說JJ是TA的護法嗎?
    TA馬上幫JUNJIN澄清,不過破褲子這綽號是怎麼回事啊XD
    繼續說著TA和JH的故事。(光頭勛,那樣貌真不習慣)

Q5 因為強烈的眼神而停止過出演活動?
    (愛情中毒的畫面馬上出現!)
    安理事無辜的回答,我只是沒有表情而已…
    當時還有人想要阻止HOT的出演!!! 因為年紀小而被看輕…
 
(信樂團的海闊天空-冷漠的人,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讓我不低頭,更精采的活..)
    小抱怨完後,立刻撒嬌說大部分的PD還是很好的,那言行超可愛的啦>////<

誤會和傳言在安理事讓人想衝進去抱他的捏他的氣氛中一一澄清XD

【棚外訪問】

鏡頭又拉到棚外,活動是在和朋友通話中進行任務。

第一個朋友,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唱TA的新歌。
原來是李志勛,根本聽不出來接聽者的聲音啊!
任務一:請志勛唱歌給TA聽(一開始就唱了啊XD)
TA真的很可愛勒!一心只想著把任務完成,在CHANGE也是。
李志勛很配合的唱了歌,不過應該有起疑吧^^” (又是催淚的畫面)

任務二:讓朋友說出我愛你(會是哪位幸運的朋友啊?)
結果是金玟鐘(這感覺有點困難)
沒想到意外的簡單,金玟鐘喝酒會說我愛你啊~
大概太容易了,朴京林要TA請金玟鐘唱歌。
我說某白你也笑的太開心了吧,讓對方生疑了啦!
雖然在吃飯,但金玟鐘最後還是為TA獻唱的一小段。 *甘心啊*
歌唱結束,一定要大推金玟鐘的話-欺騙別人能力為零的TA!

任務成功!TA免於被扛起來轉圈圈的懲罰(其實我蠻想看的XD)

【MC變身】

最後MC們要變身表演(模唱?),請TA來當評審。
第一位張東明,因為不穩定的高音,被要求再努力。
第二位朴京林,這裝扮,真的要走復古風就對了啦!
第三位吳勝民,和經紀人一起搭檔,舞編的挺有趣的,但肺活量不足。
第四位鄭正雅,大圓眼鏡很像過度保守的人哩!不過是唱的最好的一位。
第五位白勝日,很花俏的裝扮,唱的像是鄉村歌曲。
意想不到的最後TA選擇朴京林當優勝者,因為墊肩….XD

最後在CANDY聲中,TA入伍前的最後一個綜藝節目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