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ㄍ一ㄡˋ小赫的綜藝節目我看的差不多了哩!
沒想到只是看了情書和萬元的幸福,都是因為只想看他跟彬的關係XD

完全感受不到老張是XMAN,贏得很順利也沒有明顯害他們隊輸…,
我很想問如果XMAN不XMAN會怎樣,但節目製作應該不可能讓這種事發生吧^^”

相較於在情書活潑的表現,這集顯得安靜的緊,好像我之前看到的都是幻覺一樣
不過在當然了之前的那種fu有歸位,可是被說像MC劉,真的哭笑不得XD
相當沉著應對,害我很不習慣,套句對岸的話,抽風吧~還有我覺得你比少爺毒舌XD
倒是朴明秀後面開始胡言亂語,連雞上網都說出來了
接著又以迅雷不及
掩耳的速度打敗蔡妍,好一個身藏不露的冷面笑匠

羅曼史超好笑的啦!尤其是模仿電視劇的橋段...

鬥雞的部分, ㄍ一ㄡˋ小赫不虧是天下壯士啊!面對金鍾國還撐滿久的,重點是獲勝!
最後雖然體力不支,但贏得精采!團體戰也很有攻擊慾望(真的很不XMAN勒

Cuple配對的舞蹈真的是神乎其技啊!那膝蓋…這樣磨真的很痛吧,
還有是remixH.O.T時期的歌跳的喔!(雖然我聽不太出來 囧)
到Cuple遊戲,節目的尾聲大概是有點熟了,還會開玩笑,忘記自己女伴的名字。
天下壯士在這裡又可以看到,跟老張的外表真的搭不太起來說,呵呵~

明明就看不出來啊!!!(我自己啦),但還是一堆人選老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