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的站位很好,一開鏡就可以看到他.
不過目前超人氣的我們結婚了之安迪松雨配,馬上吸引大家的目光.
一直被虧,根本就是內定好要一組的嘛XD
製作組超好笑的還把畫面用黑白與彩色分割,最後還分裂!

看到彩靜媽還真有點奇妙的感覺,雖然不是第一次看他上綜藝節目.
也許是在宮的角色在我腦海刻劃得太深,一直覺得他要順便拉一下保險.
(完全不會馬上想到是福實媽或是狐狸裡那位婦產科醫生)
老大和SS的金賢重是他的搭檔考慮人選.但馬上被吐嘈是姑媽 (好狠啊)

老大吸引女伴的宣告詞有夠誇張的!賣掉房子蓋商店街勒~
而且表現的相當有自信的樣子,怎麼有點不習慣(我習慣老大搞笑了嗎o____O~)
後來在第一輪就被彩靜媽選走啦~ 我也想看老大表演一下咩

ps.安迪你的造型怎麼這麼可愛呀!!! 結果話題還是不離松雨╮(╯▽╰)/
   趙行基先生也太擔心沒被選到了吧! 那言行舉止真不適合老大哥啊^^"
   張東民的絕對高音好傷喉嚨啊! 還沒被選到,大虧!
 
遊戲馬上開始,不過我跟老大一樣,不知道要怎麼玩^^a" (第一次看)
是某一組選題,其他組答題這樣嘛?這座位的安排很像世界非常奇妙.
感覺很像ㄌㄧㄚˇ包,台灣以前也有這樣的節目?心機和智慧對決的節目!

Q1軍隊題 跟星星糖一起吃的軍人"旗鑑品"? 乾麵包
結果不懂規則的不只老大?應該還在詢問階段,金賢重就把答案講出來了~( ̄ˇ ̄)~
第一輪在松雨的協助下,老大這組攻擊成功!第二輪安迪止不住笑= =+ 果然...
不過先前講出答案的金賢重這組答案也是錯的,大反轉!乾麵包只是瞎貓碰到死耗子XD

Q2醫藥題 XXX是比人參或鹿茸更好的寶藥,俗稱玉液.(我猜燕窩) 唾液

這題每一組都在自掘墳墓,一問就破綻百出?
接著避免被抓,大家開始奉承.松雨比我想像中的有話.(這時候我沒看我們結婚了^^")
金賢重這組連抓三個成功.而老大這組答對耶,但老大似乎不怎麼驚訝,意料中?

Q3漫畫題 跆拳童子(韓動漫,完全不懂) 的主題曲歌詞填空
 
老大講個不停,被彩靜媽給制止了.講了一堆,結果答案是錯的,還好沒被抓包.
許永生這組抓金賢重這組失敗,累積兩個X了.

Q4成語題 商紂王寵幸妲姬的成語 (對我們來說應該不難)酒池肉林

我覺得提示語也給的很明顯,不曉得韓國人的漢語程度如何便是.
一開始松雨的提問便是大爆笑,請問是幾個字........安迪都笑到逃走咧~
張東民這組很誇張的,連錯四題(是為了節目效果嘛?XD)
第二輪選的有點失策,金賢重都明確的說出來由了,所以安迪這組在此失敗.
SS這團真的是反轉大隊,以為許永生知道答案,結果住持諧音酒池又是碰巧!

Q5電影題 電影-星星的故鄉 對白填空 (我猜擁抱) 抱緊
(為甚麼安慧京這組可以獲得機會啊? 選題的內容也包含這個啊???)

終於金賢重這組也一個X,答案超好笑的啦-給我眼鏡!
不得不說安賢京這組真是佛心來的,只讓許永生這組退場.

Q6舞蹈題 逆八節奏火辣而熱情的是甚麼舞? (我猜佛朗明哥) SALSA
         提示語 西班牙的一種佐料 ⊙o⊙?

安迪這組在詢問時的答案很有笑點,李赫宰和文艾利都會跳 (形象差好多啊)
但更有笑點的是張東民這組,不僅全錯,連攻擊也一擊就斃命.

Q7時事題 中年女性+灰姑娘的新流行語 (文化差異完全不知) 珠媽瑞拉XD

張東民那對真的很搶鏡頭,比起已經淘汰的許永生那組.
老大第一輪有抓到金賢重這組,但抓安迪這組失敗.
看松雨寫的很確定的樣子,很想跳進去跟老大說不可以選他們>0<

Q8城市題 捷克首都是_____________? (在許願池投下了希望)  布拉格

問到老大時,馬上奉承(還被松雨嗆〒^〒,有點心酸的回答,拋棄自尊很久了.
金賢重這組要全抓,老實說提示給的蠻明確的!.偶像劇的名字.
不可能答巴黎,威尼斯也不太可能,哈佛應該不會吧XD so...
而且安迪是不是在戀人系列有演出其中一部? 應該沒道理答錯(除非心機...)
如金賢重這組所願,全部抓到,最後給安賢京這組X,這下大家都兩個X.

Q9姓名題 木村拓哉的韓國名稱是___________? (..╮(﹋﹏﹌)╭..) 金乒乓
         提示語:一種體育名稱 (諧音 看到答案 有種LEVEL降低的感結XD)

趙行基真實的反應,讓安迪這組確定第一輪攻擊成功.
老大寫足球,其實我也只有想到這個,日韓曾合辦過世界盃啊...
張東民這組終於在第九題答對了,連敗紀錄畫下句號.

Q10名言題 妻子具有三種XXX 香皂可以淨身 XXX可以淨心
          女人的XXX是勝利 男人的XXX是投降 -日本格言
          早上下的雨和女人的XXX一樣乾的快 -捷克格言 (我猜眼淚) 眼淚

這題我都答對了,應該不難,剩下心機而已!
節目都要到尾聲了,彩靜媽又爆出不合規則的說辭 *噗*
所以說答隊的安迪真的喜歡哭啊? (學趙寅成嘛XD 其實我是想到他們終於得獎時的畫面)
老大這組也是全抓成功,要選擇哪一組淘汰呢?松雨開始諂媚了!李娜英也不甘示弱.
但老大他們還是搞不清楚遊戲規則(下次請先教會來賓吧!)最後決定讓大閃光淘汰!

Q11交通題 交通標語:安全帶是我的生命 停止線是我的XXX?(我猜護身符)  良

六感王大對決,這題對我來說真的很不簡單啊!
老大和彩靜媽一陣喧鬧,互不相信,但好像是知道答案的樣子.
是的!由老大和任藝珍獲勝*~*  *\( ̄︶ ̄)/*  *~*

--
可以動腦筋的節目還挺不錯的! 而且可以耍心機,增加趣味和困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