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8

這部短片,剛推出時,就很吸引我的注意。但我就是那種當下沒看,就會忘了;
隔在一旁涼了就不想吃了,總是要有其他的推力才會再看那些被我遺忘的戲。
事隔多日,因為公視的迷你偶像劇-你是我的唯一,看到王柏傑和傅小芸,又讓我想起這部短片。
(我就是很愛螢幕情侶合作,最好可以真的在一起
XD)。

王柏傑.jpg
王柏傑看來就是個陽光男,有演過九降風。他是2008年台北電影節的十大明日之星喔!

傅小芸.jpg
傅小芸很有桂倫鎂的感覺,但傅比較稚嫩,還沒有那種脫俗的樣子。

http://blog.yam.com/user/misscupid.html 官方網站

 

這部片描述一個名叫雨潔的女生,
從小就能夠看到戀人之間的紅線,
因此也幫了朋友,但是她卻始終單身,
直到某天她遇到了同樣能感覺紅線存在的他,
同時她也看到了屬於自己的紅線...

 

關於這樣的特異功能,雨潔一直很困擾,
於是他找醫生求救,或許是一種精神病症,才讓他一直看到不該看到的『紅線』。

年紀小不懂事,將爸媽的紅線剪掉,導致父母離異。

長大後,似乎明白它的用處,於是幫好友maggie與上司前田牽紅線,但命運真的可以被操弄嘛?

 

在雨潔覺得世界充滿愛的時候,
一個男生橫衝直撞的進入她的世界,以被紅線絆倒的姿態。
原來自己不是一個人,看得見紅線的怪咖有兩位
?
男孩沒有回應她的話,像風一陣的奔來,又像風一陣的跑離,
只留下詫異的雨潔和令人雀躍的紅線。

 

正所謂『不撞不相識』,雨潔和這男孩,在全球60幾億人口中,『有緣千里來相撞』。
看著日益增長的紅線,單身
23年的雨潔,想看看自己的真命天子到底是不是那個他,於是開始找尋。

 

首先來到一間很特別的房子,綠藤蔓布,紅鐵門格外顯眼。
開門見到的是一個穿著黑色小可愛的女生,勇敢開口詢問,卻得到讓人失望的答案。
也好,紅線還在不斷延伸呢
!

接二連三都是否定的答案,到底那位瘦瘦高高的男生在哪呢?

好不容易出現了肯定的回應,但是越是想要的,可越不容易就可以得到!

最後出現在雨潔面前的是一道牆,紅線不曉得是到此為止,還是下回待續。

有些故事是該說給懂的人聽。

可以看見紅線這樣的天方夜譚,說真格的,雨潔自己也知道別人不相信的心理。

再加上自己紅線的另一端始終遙遙不得相見,更讓雨潔覺得一切都只是幻覺。

 

戀人間維繫的是紅線,夫妻間連結的卻是鎖鏈,看到這個畫面,不禁教人莞爾。

 

離開醫院後,雨潔解下自己的紅線,套上杯子,
希望自己的心意可以傳到紅線的另一端,然而回應他的只有無聲的空氣。

翌日,雨潔在接到好友的喜訊的同時,也透過電視得到了啟發。

不再只是跟隨著紅線的腳步,自己的命運還是得自己把握。

夠堅定的愛情就經得起考驗(因為這樣拉,我很怕線斷掉XD

雨潔用盡所有辦法要拉住紅線,雖說有時候努力不一定看得到成果,但不努力就什麼都沒有。

 

快遞!送來重要的包裹,也送來最重要的人。

真心想傳達一種信念,對方也真的可以感應到。

沒錯!就是你了!面對感情,在確認後就是要好好把握!

 

勾一勾小指,紅線另一端的人有感應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