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4

牽手或放手……

             ……幸福或祝福。

                                《轉角遇到愛》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yNNv2VHvrE/ 很對不起,我的愛來的太遲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Jv3uYafpx0/ 在你的背後

 

尹智厚vs花澤類.bmp 

【尹智候】


原著的花澤類是花澤產業的獨子,
內歛、溫柔、細心、洞察力強 ,但對沒有興趣的事完全不理會。
總是
隱藏自己的情感,極少表達心裡真正的想法,因此言行舉動常令人摸不著頭腦。
自幼因父親管教嚴格,所以有自閉的情況,幸得藤堂靜的關心和協助才逐漸好轉,也因此對藤堂靜十分依戀。
但自從認識牧野杉菜後,他變得愈來愈開朗,常常被牧野的舉動和傻事而逗笑。

 

韓版的尹智候感覺帶點隱藏的強烈個性。
前總統的孫子,
5歲那年父母車禍雙亡後獨自長大成人,因此出現自閉症的傾向。
由於閔瑞賢的積極關注,才克服自閉。
瑞賢對他而言像是戀人也像是母親一樣。
直到瑞賢不戀棧家世財富去法國發展,追隨而去卻失落返國後,漸漸發現在最初覺得很煩的絲草,
自己竟然對他有不同的感覺,然而知悉絲草的心已轉向具俊表,
便決定以成全的方式守護和俊表的友情及對絲草的關愛。


20090106101704e1f2c.jpg 

街頭的巧遇,是我對他的依戀。

類的無心.jpg
不是對你好,只是我看不慣,還有我想要知道燒餅的作法....


被嚇到的尹智候.jpg

而你的勇敢(對具俊表迴旋踢),總是帶給我不一樣的感受!

花澤類笑得太燦爛.jpg

多虧是你讓我鼓起勇氣,去追尋我的愛!

回國變了樣的智候.jpg

然而占星的動機是什麼? 不就是為了多一點力量...

 

誘惑絲草的智候.jpg

沒想到我的玩笑話,不僅打亂你的心,也打亂我的世界...

殘忍的事實.jpg

對不起,我的愛來的太遲... 

畫圖的草候.jpg

愛的時候,不用說也知道,我知道你的心裡不再只有我...


草候約會.jpg

然而我的心裡已經有你,所以在你確定你的心之前,我以我的方式守護你...

 

 好人尹智候.jpg
讓我多保留一些屬於我們的時間。

在桌上靜靜躺著的是你遺留的glove。

我會將它好好收藏,讓愛隱藏,想你的時候,用它來抵抗說不出的寒...

以船送走愛的候.jpg


成全,並不代表放棄,而是我愛你的堅持。

單戀也許痛苦,但是我痛得很安全,至少你們是幸福的。


--
我還是喜歡花澤類啊~尤其看了花樣第37集的漫畫後
不過文思枯竭... 就以圖代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