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器人女友.jpg

(圖片來源:百度綾賴遙吧、百度小出惠介吧)

托鄭允浩的福,才得以欣賞到這部戲。
一段人與機器人交錯時空的愛戀。

首先講到穿越時空,就會聯想到席絹的小說-交錯時空的愛戀XD
這本可是我的入門款啊!10幾年過去還是偶爾會找出來看看蘇幻兒和石無忌...
接著會想起大學時同學借我看的韓影-觸不到的戀人,全智賢主演,後來美國也有翻拍。
而提到戀愛型機器人,絕對彼氏是首選!!!
已經很久沒看日劇,但是漫畫先前就有看過,渡瀨幽宇的作品!
(這是讓我難得比較挺男二的作品XD)

回到這部戲。
一來是因為車奉軍在大東方裡有介紹到(沈昌昌介紹的冷靜與熱情之間,先擱著XD)
二來是主角們我都認識,通常我看戲會先看演員我認不認識,再去瞭解劇情 噗~

還記得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綾賴遙嘛~(當初覺得太成熟)
綾賴遙-喊愛.jpg 

現在看來剛剛好,最近的作品已經演老師了!
綾賴遙.jpg 

在戀空裡是個典型好男二的小出惠介
小出惠介-戀空.jpg 

到交響情人夢變打定音鼓的爆炸頭XD
小出惠介-交響情人夢.jpg 

這部戲裡的造型有點車太炫的感覺...(因為導演就是野蠻女友的監督XD)


故事是用倒敘法的方式呈現。
先以男主角的角度去詮釋前4/5的情節,最後1/5女主角來解答前面所發生的一切。
最近看得向大地頭球也是這樣,第一集片頭埋下伏筆,等到第四集才解答。

因此時間點上會跳來跳去,有些地方會有點匪夷所思。
尤其到了女主角的部份,不過頭跟著綾賴遙搖玩生日快樂歌應該就懂了XD
畢竟穿越時空改變歷史,總是要呈現出哪裡古今有了什麼差異。
但請不要試圖去把全部的經過做串連,只要有一個地方讓你覺得不合理,那結就打更多了XD

不得不說綾賴遙把機器人演得真好!!! 看完誰都會想擁有一尊XD

我的機器人女友4-霸王餐情侶.jpg 
一開始出現在2007年的綾賴遙是來自2133年的女主角。

我的機器人女友2-烏魯爾.jpg 
後來出現在2008年的才是機器人,把二郎的寵物煮來吃XD

我的機器人女友6-到學校上課.jpg 
為了改變命運,65年後的二郎派機器人回到過去。

我的機器人女友3-愛吃炸物的機器人.jpg 
這機器人很妙,酷愛吃炸物(因為含油?XD)

我的機器人女友7-功能強大的機器人.jpg 
除了保護二郎,及拯救其他受難民眾,還可以幫你嚇教授和把上課內容錄起來!
你看看~功能強大有美型是不是也很要一尊呢?

我的機器人女友1.jpg 
幫二郎完成臨終前的遺憾,65年後的他曾說後悔沒再回到故鄉...
如果能回到過去,我也很想再看看以前的場景。

我的機器人女友5-2133年的女主角.jpg 
在許多許多年以後,買下機器人的她,穿越時空再與他相遇。真愛無敵!


我最喜歡的就部份是二郎回到地震後重建的故鄉。
「穿過午後的校園,孩子們急著想知道他們的未來,我卻眷戀他們的現在!!」~簡媜。〈鐵篩〉。收於《胭脂盆地》。

--
囧~近來戲劇的心得文都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