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56.jpg 

(圖片來源:請見LOGO)

從下午的星光大道就一直等著,什麼時候還可以見到你們!
(即便下午知道在日本方面有許多節目會出席...)
雖然一開始不希望在這個時期看見你們出現在公眾場合的...

53113999200911211959182915209563152_001.jpg 

原本以為自己真的調適好了,不過剛剛看到俊秀、在中、有天出現後,
磅!!!發現之前建立好的牆已經完全瓦解! 這麼不堪一擊啊!

tvxq.jpg

得獎感言:

XIAH俊秀:"非常感謝.好久不見了.得到如此大的獎非常感謝.
      這個獎並不僅僅是因為成員個人的努力,
      而是所有5個人竭盡全力才得到的,所以意義重大.
      能得到如此多人的關愛,感謝所有亞洲的歌迷".

tvxq2.jpg

英雄在中:"因為是眾多亞洲歌迷給予的這個獎,所以更加開心.
     感謝正在收看這個節目的海內外的眾多歌迷。
     或許另外兩位朋友也正在觀看,想對他兩說我愛你們".

 tvxq3.jpg

MICKY有天:"像今天這樣,第一次有急切地想站在這樣的舞臺上唱歌的想法.
      成為了歌手,遇見了好的成員,才能站在如此好的位置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希望能成為一直都能讓大家期待的歌手".

(亞洲最佳藝人獲獎感言form亞洲經濟 翻譯:羈絆)

小心翼翼的說著每一句話,深怕多一絲力道就會讓什麼破碎一般...
欲言又止的神情和輕顫微帶哽咽語調,雖然聽不懂,我想我或許可以體會到一點...
想念真的是會呼吸的痛!那短短的幾分鐘,但我真覺得呼吸好不舒暢...
(我該去看醫生了嘛XD)

也許這幾分鐘內和情感發酵的這個晚上,被太多的感受淹沒。
無所謂,明天我又會開開心心的去期待你們在日本的演出,
偶爾回頭看以前的你們,然後很現實地過屬於我的生活

雖然遇到你們的時間不長,但能遇到你們真的是很棒的事!!

(影片來源:優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