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的朴有天.jpg 
(圖片來源:百度東方神起吧、請見LOGO)

其實在向大地頭球之前,我完全不知道神起有拍這部電影XD
昨天看完無字幕版,翻譯很快就出現了!
連花絮也一併出爐,整個看完的感想,花絮比正片好看是怎樣?
畢竟是很久之前拍好的故事,所以會覺得老梗也在所難免。
但也許是剪輯的關係,在花絮看到好多被編輯的內容...
這樣反而讓正片有些ㄎㄟㄎㄟˊ,會有我有漏看那一段的感覺。

故事性來說,我反而喜歡VACATION那樣短篇的故事,卻可以引人入勝:)
電影因為時限有些情感和情節沒辦法交待得很清楚,
如果後製又沒做得很好,那呈現在觀眾眼前的作品就會不如預期。

當然,我對戲劇涉獵的非常淺,所以看得想得都很表面.......這樣說就可以不用負責?XD)

-------------------------------------------既然進來就看完吧XD------------------------------------------------

我對於喜歡的藝人拍攝比較親密的畫面應該是免疫的,因為我是CP飯來著XD
還有這是他們的工作啊! 所以敬業和專業才是他應該表現出來的!
所以姊姊完全支持你們在我面前大親特親XD  因為可以自我幻想一下*喂~*

一開場,我就大笑不止(明明是讓很多人不想看的畫面...笑點在哪我也不知道
美好的早晨.jpg
(大概是覺得這畫面也只有朴有天最適合*毆*) 

每天都被自己帥死.jpg 
賣命上學.jpg 
(這裡我也笑很大,性能很好的滑板車XD)

老婆是班導.jpg 
(不過朴有天真的演的不錯,幾個眼神都很到位!)
抓抓.jpg 
(這裡很可愛,突然有種你也是平凡人的想法~)

我老婆是老師.jpg 

朴老師好.jpg 
(最後有點像餅乾老師星星糖)

-----------------------------------------------------------------------------------------------------------------------------

很不壞的學生會長.jpg 流鼻血.jpg 被剪很大的允浩.jpg 最後突然man起來.jpg 傻傻的.jpg 瞧這膽怯的模樣.jpg

跟之前看到的角色介紹不一樣,無論是在正片或是花絮,根本就是個乖巧的傻孩子XD

--------------------------------------------------------------------------------------------------------------------------

初登場.jpg 黑道人生.jpg
受傷還是美型.jpg 悲情在中.jpg

悲情的第二男主角,怎麼在中都脫離不了黑道啊XD
希望下次可以演個活潑開朗的角色...

----------------------------------------------------------------------------------------------------------------------------

以唱歌解救同伴.jpg 可愛跳馬.jpg 秀咬金.jpg 裝可愛XD.gif

角色超級鮮明的俊秀!!!!! 很多人都說他在演自己?XD
沒看到掃地跳舞那張圖,那裡可以看到面露嫌惡的允浩班長 噗
 
珉秀.jpg

------------------------------------------------------------------------------------------------------------------------

有東西吃真開心.jpg 被欺負了.jpg

(竟敢揍沈昌昌,你沒看過他那些哥哥要被他打之前的模樣嘛?XD)

安慰朴有天.jpg 拯救在中.jpg

大概是因為朴有天救過他,對朴有天相當"死忠"
在正片裡很少出現,台詞大概跟允浩一樣少吧XD
嗚...沒看到沈昌昌跳馬那裡的圖,真的超帥的!!!
打籃球的也不錯,擦玻璃也很可愛~~~~~~
(天堂我會好好觀照的XD)

米秀.jpg 

其實看到後面一度YY成米秀,整個很不專心,哈哈
有噗友說這是賀歲片,以我笑這麼開懷來看,的確是XD

--
可惡~MIROTIC in Seoul的HA HA SONG 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