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65.jpg 
(圖片來源:百度東方神起吧、請見logo)

某天看到公視的父母囧很大,討論追星之類的議題。
想想從小到大,我沒有參加過任何偶像明星的演唱會、簽唱會等相關活動。
(今年220即將踏出第一步,我同學還擔心我就此淪陷XD)
也鮮少掏腰包買歌手的專輯,但在國中那年遇到了S...
也許是讀書太苦悶,或許是想跟同學有共同的話題,總之,投資不少在小雜誌上。
專輯也買了三張
-韓版兩張、日版一張,現在想來真是不可思議。
當時拿著父母的血汗錢,竟然可以這麼輕鬆地買下藝人的商品。
然而,現在有能力掙錢,卻反而下不了手XD


其實我不反對喜歡藝人,崇拜偶像。
因為這對某些人而言是一種心靈上的寄託,不單單只是外貌的迷戀。
然而母親總是告訴我,不要浪費金錢在無意義的人身上。
這些人那些人真的沒有意義嘛?
雖然我現在對於買藝人的週邊還是會考慮很久,
不過將來希望我對孩子可以抱持這樣的態度,
要支持偶像可以,請一定要安全至上,還有資金得自己存,
最重要的是有演唱會老媽帶你一起去XD (喂)

東方神起74.jpg  

我不會說我不能沒有你,我可以沒有你,但是我不想要過沒有你的生活
現在才要進入主題(職業病就是愛講很多話XD)

 很現實的,你有你的人生,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
可為甚麼還是每天晚上趕在9點半之前把事情做完,然後投入你們的世界,
其實,我閒來無事最愛哼你們的歌,最喜歡和朋友聊你們的事情,
在上班的時候有你們的音樂陪伴…XD

總是有很多的來不及,所以趁還來得及的時候,
小心呵護手中的珍寶,一刻也不要放鬆!
(所以只要有一天沒上線,就不停地在追著源源不絕的消息XD)

 東方神起69.jpg

人生,是一段用生命碰觸其他生命的時光。

雖然昌珉說:「人生,是一個人的人生。」
可因為你們而認識許多同好!
也許不會太久,但我企望是細水長流的。
 

有人說透過網路認識的人,你怎能辨識他的好壞,怎麼判斷情感的真實性?
可我說近在身邊的人,你又真能確認他是怎麼樣的人?

所以,我很純粹的只是分享自己的心情,然後再去發現和我有共同目標的同好。

紅海.jpg 

我們都是互相讓彼此成就的力量

沒有粉絲的支持就沒有這位明星的誕生。
在舞台發光發熱的時間,除了自身的努力(包含找好經濟公司之類的XD
就是來自fans的力量;而許多人也從這些明星身上得到許多鼓舞或啟發。
喜愛一個人能給人莫名的力量,而被人深愛著則能給他們無限的勇氣。
撇開不同身份不說,人與人的相處不就是這樣嘛。

昌珉52(100103赴澳).jpg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答案
(歡迎加入蓮花教XD 

不是很刻意的去發現到這麼一個人,但知道後就很在意的去關注。
很出乎意料的,我好像比想像中還要喜歡沈昌珉這個孩子?!
俊俏高挑的外型不在話下,但這不是我當初看上眼的因素XD
我真的很欣賞他的思維和作風。
當然這些都是從影片或別人口中得知(可以相處當然最好,但距離有美感 哈!)

昌珉15.jpg 

昌珉說過喜歡安靜聽他唱歌的歌迷(所以我目前都只在電腦前叫
XD
朋友的親身經歷,07年台北演唱會,他忘情的對著近在眼前的昌珉呼喊,
然而回應他的是邊唱歌邊摀住耳朵的昌珉大爺XD
也許這樣的反應很不討喜,但我就是欣賞他這點!
而且給他最需要的才是真正的禮物啊!

 昌珉24.jpg

昌珉說過學習並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既然連人生的一部份─學習也無法征服,還能做什麼呢?

不是為了誰而去讀書或做任何事,但是他給了激勵!
現在偶爾偷懶,這句話都會在我耳邊響起,影響力真是不容小覷!!
即使多想無時差的知道有關他們的活動,可總是告訴自己得把事做完XD
正向且穩定的力量,很開心知道這麼好的一個人J

 昌珉34.jpg

總是默默地做好自己的事情還有關心身邊的人,
我不夠敏銳可以注意到小細節,
謝謝眼尖的人看到這一個人的好,再告訴大家他的優點。

東方神起61.jpg  

Someday I'll lay my love on you,Baby I don't wanna lose it now

--

文章end(沒有一次滿意,但還是要寫 噗~)

但你們的好 k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