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16我結首播, 時間過得真快啊~ 兩年就這樣過去了!!!
雖然有許多對夫妻已經下車,但那些美好的畫面,,依舊會在腦海中持續運轉著。

你們假結婚,我們真入戲!
一開始覺得這樣的藝能節目會不會玩太大了?!
因此沒有一開播就馬上收看,但後來真的陷下去的卻是觀眾我,
希望每對我喜歡的cp們都可以真的在一起啊!!!

除了看我結之外,也會找夫妻一起上節目的影片來看...
誇張點會對著單獨上節目的另一半喊著:不可以對不起你的丈夫或夫人XD
嚴重些就是明明是之前的影片,還是抱著頭說安對~~~
EX:皇夫人在"情書"和有天比較親密時....(希OS:你怎麼可以對不起PG重啊!!!

========================== 瘋子CP飯分隔線 ===========================
(圖片來源:我們結婚了吧)

ANSOL-因感動而幸福
-ei080910113.jpg 

當初看我結就是由ansol的cut開始。
因為裡面的來賓只認識李安迪,後來都已經播到第10集了,我才開始看全集。
本來只是覺得很有趣,然而隨著收看的時間愈來愈長,
一顆名叫ansol的種子也是不知從哪時候起的,開始灑進心田,然後生根茁壯。

真心希望,如果哪一天我有了家庭,也可以像這對一樣!!!
不僅夫妻相互扶持,和長輩們也能夠相處得很融洽。

一開始solbi的角色設定不是很討喜,但越看會越覺得這女生很可愛。
而神話的老么ANDY也表現出成熟男人的氣概,但還是不時流露出俏皮的模樣。
夫妻相處有甜蜜當然也會有摩擦,而且又有真實的家人入鏡,感覺很立體。

戲如人生,現實與故事的交織,看著他們的轉變,好像自己也成長了一點。
也許在不久的將來,可以看見他們如我希望的那樣幸福。
也可能後來他們身邊各自有陪伴的人,不管如何,
當想起這彌足珍貴的七個多月,那些一起經歷的喜怒哀樂,
我們會忍不住嘴角上揚,會不自覺的闔上眼,
靜靜的去感受曾經帶給我們的美好景象。

50.jpg 


生菜夫婦-你的心境才是你的年齡
4.jpg 

第一次看到女大男小的組合,還有初結為夫妻間的尷尬,
由陌生到熟稔的過程十分引人入勝!
年齡真的不是問題,看到皇夫人和金小隊這麼契合感覺真的很妙:)
勝負欲的對決、跨越6年的同心以及金小隊對夫人的服裝管理...XD

這對真的是莫名的中毒,從救援變成勝投!
不若夫妻該有的甜蜜,無限彆扭的氣氛造成的反差反倒引起好奇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逐漸敞開心房,慢慢適應對方,也習慣彼此,每多一點接觸,就讓人多一點期待!

後來金小隊即使要拍戲,卻又選擇繼續拍攝真的讓我很欣慰T T
因為要找到很對TONE的一半真的很不容易吧!!!
雖然在漢挐山還是流下了離別的淚水,
星星自由了,但也只為你更閃耀著。

4630229820081116101316099.jpg 


生菜下車後,有一種我結已經了無生趣的感覺...
還好狗便便一家又帶了了新的歡樂XD

R&B夫婦-腹黑也會變暖男
db787a6313a19d5d0d33fa51.jpg 

喜歡這對也是因為反差而來,FANY一開始實在是太壞心了啦XD
不過花耀飛像傻大姐似的個性,意外的讓FANY的給藥又給糖變得有趣。
而且潛移默化真是件不可思議也讓人覺得恐怖的事!
兩人常常玩一些奇奇怪怪的遊戲(因為花耀飛都有一些有趣的"道具"),說話也開始很無厘頭。
雖然對方做的事(韓屋VS.帳篷),常不是另一半想像的那樣,但最終都還頗能自得其樂。
沒有太多浪漫的情節,但也是讓我看的喜孜孜,拍情侶年曆時超可愛的,還有婚紗照的週邊太棒了!
當時還一度讓花耀飛有男朋友這消息打擊到XD (雖然現在又恢復單身...)

離別的日子很平常,還是一樣吃著飯,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還記得搬到韓屋時,在亭子吃飯的對話,還有花耀飛嬌羞反應 噗
演唱會上,特地趕場去當花耀飛嘉賓的FANY說:我們家狗便便...
雖然很短暫,但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快樂。


d66aa15151c07025377abeed.jpg 

於是狗便便一家下車後,雖然還是有看強允和JIN英,但當時對我結的熱情已經不再,
有太多過去CP的影子在我腦海中出現,所以即便看過也沒有太多的愛。
直到第二季的誕生 (這也是今天突然跳出這篇的緣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