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一月!我記得我才剛更新完五月號不是?XD
猴子的六月,所以軍方也舉辦很多演唱會讓猴子大秀特秀~
不過圖我自己有看過,但有的無法分享啊~ 我幫忙看就好XD *逃*

漸漸HOT的日子,一起來看六月的H.O.T吧!

###################################

資料來源:安七炫國際後援會-七炫家族  二轉: 永恆的白色海洋
作者:安小炫

已經...六月...
久違的演出歸來燃起了想唱新歌的心情~~
應該再忍忍的...
很久不見的後輩們也都長大了...
可愛的家夥們...
過去兩年間只在夢裏見到的舞台...
但當站在這舞台上的時候
就好像是昨天的事情一樣自然而熟悉
人狡猾的適應力啊 HEHE

久違的談話節目,演唱會...
希望能夠展現更加有遊刃和自然的我...

不管怎樣再次出發啦!
萬歲~


0621 花美男



七月即將在北京舉辦記者會的kangta 也開始在中國活動
以下是搜狐韓娛專訪









希望演唱會一切順利,還有明年H.O.T合體成功啊!!!

0624 周覓微博更新 (有像吧XD)


0629準備完畢



資料來源:永恆的白色海洋
作者:conta
圖片已自傳 轉載請註明出處

好久没有穿帥氣的禮服了~~~
中國記者發布會準備完畢!!

啊喔~~真爽..

kkkkk

(帥是帥 但你自拍的地方不能挑一下嘛XD)

0630 希望朴容夏先生一路好走

資料來源:請見LOGO 二轉永恆的白色海洋
作者:粉公主





******************************************

來點開心的,本月之星-TonyAn

0618 Dream Concert
資料來源:永恆的白色海洋
作者:安芳芳

 (有人把他當作sj的始源嘛?XD)

(COME ON BABY~)

(O...OK!)



(愛我的請舉手\⊙▽⊙/)

補個0615的影片



0620軍方新節目?

資料來源:永恆的白色海洋
作者:安芳芳
(猴山無影手XD)

+++++++++++++++++++++++++++++++++++++++++++++

少爺當兵第416天-100623 少爺cy更新

資料來源:永恆的白色海洋
作者:猴佑佑
翻譯:青貓卡夫卡

[內文]

被詛咒的東頭村

聽MP3被看到,漏掉晉級。
在工作崗位睡覺被看到,漏掉晉級。
我的波瀾萬丈的部隊生活,
不管是藝人還是什麼,沒有差別呢。

退伍後我的頭腦裡沒有東頭村,
退伍後絕對不會提部隊的事情,
這裡的職業軍人們...哎唷~~~~~~~
FM部隊生活非常不適應體質
幸虧沒去永昌喔 終於我也是上兵嘛?

今天晉級考試也結束了...
跆拳道單証、射擊考試、大敵觀考試、體力測驗
也不好笑,什麼上兵這麼累啊
明天去首爾? 好久沒去了
又可以去青瓦台了 嗯
呵呵

(出門在外要格加謹慎,尤其是當兵啊~)

===========================================

老張感覺休息一段時間了,近日中國的官方網站成立 http://www.whchina.org.cn/


老大的idol united ,請多繼續關照唷! (好不負責任啊~~~~~XD)

--
七、八月 小白的演唱會就要起跑啦!五個孩子$$,姐姐需要你們啊!(如果有台灣場的話 噗)
而猴子的退伍倒數也只剩下2位數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希 的頭像
小希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