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這週收到的圖感覺都很不錯!
但先來看看另一版的我結II關係圖XD

(圖片來源:百度維尼夫婦吧、請見LOGO)

新關係圖.jpg

(這張圖應該不會越畫越大吧? 噗)

P圖11(new3).jpg

(喔~這張圖會讓我期待年末的大賞表演哩!!!)

P圖12(new3).jpg

(畫報夫婦的畫報人生)

P圖13(new3).jpg

(好想看婚紗照啊~~~)

P圖14(new3).jpg

(本期最推薦!!! 一起去海邊吧 *吶喊*)

============ 我們瘋掉了 分隔線 =============

這集是有這麼好看膩?! 我竟然看了五遍 ̄▽ ̄|| (大嬸你還有很多事要忙不是?!)
都怪這對夫婦太賞心悅目,讓姐姐目不轉睛!
都怪這對情侶太濃情蜜意,讓姨母無法自拔!
都怪大嬸自己嘴巴碎碎念,但身體卻很誠實XD

一開始新聞稿一出- Nichkhun無心男巴拉逼拉 (大嬸記憶力不好...)
心想...蝦毀?! 不會是忘了照片日記的事吧= =
好不容易盼到禮拜六直播,果然八九不離十...
不過看直播的時候,本人還是抱著看好戲的狀態 (看不得別人好的小人心態 嘖嘖)
猜測製作組想要表達人不是完美的概念給世人嘛? 

但是晚上看了水管上的無字完整版後,對Nichkhun也是有點失望
人客啊~看看茜媽多麼用心製作照片日記,還有精心準備餐點和出遊的東西啊!
困爸卻一直沒睏飽...,整個很不專業XD 連你親辜-雍大伯都直搖頭啦!
不過不懂韓文不能妄下斷言,前3集表現這麼優秀的Nichkhun怎麼可能去美國後突然撞邪XD
而且推特明明就更得很勤,想要招ANTI也不是這樣 噗

又繼續等到隔天,感謝偉大的翻譯組後,看了3遍的中字版 (要找出真相只有一個是吧?!)
大嬸決定要每天敲碗等0724的到來了 ~\('▽ ')\~/(' o')/~\('▽ ')\~/(' o')/~\('▽ ')\~/(' ▽')/~

+++++++++++++++++++   稿威 稿威 稿威   ++++++++++++++++++++



繼Nichkhun教成立後,Victoria教也隨之誕生XD



休息室內的討論超爆笑,孩子的想像力真是太豐富啦!!!
雖說這對夫婦進度真的易於常人的快,大嬸也很想看混血兒寶寶 噗
不過目前也只能想想而已啊!!!
而且狂爆料XD 很好!!都知道觀眾想要看的是什麼



另外一邊也不遑多讓,一直喔摸XDDDDDDDDDDD
還提議玩猜拳和彈額頭,什麼鬼東西啊?! (玩完變成印度來的這樣 噗)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換算一下困茜有一甲子沒見到對方了XD
是有必要一大早就丟閃光彈嘛 (有~ 快來炸瞎我吧<- 好變態 噗)

很喜歡一開始宋茜轉身看到尼困到來時的嫣然一笑,真的好美啊~
小別勝新婚,帶著雀躍的心情要和許久未見的丈夫一起出遊!
很興奮的分享著,在沒見面的日子裡,對方做了些什麼,自己又關心些什麼。



然而,晴天霹靂!我結反轉劇場上演...
雖然失落佈在臉上,但宋茜仍然保持微笑,而且也有表示出自己的感受。
我覺得與其真的發飆,到後來有可能另一半也會惱羞成怒。
而大器一點的態度,反倒讓對方歉疚不已,這是相對高明的...懲罰?XD



真的好用心和賢慧啊!連我都受到感動了呢!
預先去瞭解對方的喜好,一方面可以貼心準備,另一方面也可以預防勿踩地雷。
而且也能夠讓彼此更有話題,這樣相處就會比較融洽,感情加溫方面也就扶搖直上了!




雖然有點缺憾,不過該戴墨鏡的部份還是少不了,反正墨鏡都買了(口畏~)。
你也沒有看過太陽因為一點點烏雲遮住,就不閃亮這回事嘛XD
所以困爸茜媽本週依舊發射10萬伏特來電暈觀眾我~~~

撇開照片日記不談,尼困還是一貫的幽默風趣,能逗宋茜開心。
不過他也算是挖坑界的達人,明明洞就快補好了,又自己開怪手挖更大洞。
無論身手再怎麼矯健,小心不要爬不出來啊你XD

兩個人的對話裡很多有趣的點,尼困的不吃貓,宋茜喜歡游泳反正還沒淹死 噗
這對就是很甜蜜、可愛,看來成熟的兩人又帶點幼稚,哈哈~



共聽耳機就算了,互相餵食也罷。
不過眉來眼去又用手肘推來推去這是什麼情形啊!!!!
我說這對夫妻啊,根據劇本你們不是才第二次見面,中間又隔20天的離別嘛?!
進度趕成這樣,真是太。好。了! (期待BOBO那天啊<-又開始妄想XD)



夫妻你來我往的咖  安咖 
我都想套入SJ的美人啊副歌旋律 - 咖 安咖 !咖 安咖! 咖 安咖! 搭拉搭拉搭~
(麥X勞都是維尼... <- 大嬸別亂接歌)



結尾停在老公的SKINSHIP下,只能說製作組你真是好樣的!
下次改用如何? (大嬸吃重鹹的啊XD 不過這樣製作組可能會看不到當晚的月亮 噗)



老實說,不管是不是尼困的本意,竊以為試探都不是個很好的作法。
輕則輕矣,別讓另一半覺得有缺少信任感之類的,那就不好玩了。
希望困爸在下禮拜可以逆轉勝囉~

最後補一下困茜之外的亮點-雍大伯,真是太促瞇了啦他!!!




也期待持續看到攝影棚的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