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很有收穫的一個禮拜,真是太佩服製圖者們!
雖然我都有寫出處,但其實還是會擔心侵權問題(抖)
如果真有寫不能轉載的,我都只好自己欣賞XD

(圖片來源:百度維尼夫婦吧)

P圖16(new6).jpg

好熟悉的畫面有沒有? 開始期待我結的中秋特輯

P圖17(new6).jpg

之前有西式的婚紗,跟茜媽結婚的困爸,當然也要穿中式的囉~
是說這對啥時會披婚紗啊? 很想看哩!!!

哈哈夢show.jpg 
噗~ 最新一期的哈哈夢SHOW,現在友台節目都可以這麼大方就是了? (請繼續高調


大嬸碎碎念:1.這週有活動,禮拜六看完直播後+無字完整版後,整個樂不可支(哪個禮拜不是這樣?)
                     禮拜日沒能即時看到中字版,但坐在火車上卻一直想著困茜之前在火車上的情景,
                     我還自己學茜媽我沒生氣的樣子XD (中毒太深的北七大嬸)
                     今天上午將各版本的影片看完 (要多看才不會產生誤會),三對都有大突破(啾哇

                   2.通常看我結不會只看節目播出的內容,日常生活上的事物也都會被關注。
        飯制的mv也都還是粉絲自己空想的狀態,但如果一起上(音樂)節目,
       或是藝人自己部落格上的文章圖片,就更容易有實物可以衍生我們的期望XD
             
         本週可以搭配這首歌來看 NARSHA-I'm In Love



=============   有真實夫妻感的第八集    =============



茜媽完全是好媳婦代表了啊!!!
不要說男性多想要擁有這麼一位美麗貼心又賢淑能幹的好老婆,
身為女性的大嬸我也不禁汗涔涔而淚潸潸了 (手帕都整車載)
尼困啊! 快把握機會帶回家吧!!! 沒駕照也可以啦XD



瞧咱們困爸也高興的語無倫次,上我結吃的螺絲大概要比我走過的路還多了XD
茜媽真的很全國電子,所以我想困爸經過這一集應該會對茜媽更好更好吧!
不然就等著看維尼飯的口水攻擊吧 噗 (是說韓國的安踢本身就很強大 科科)



可以充分瞭解茜媽XD 網路真是好方便的發明啊!!!
嬸媽也常問: 沒電腦你活的下去嘛 (不行!!! 我家東神+我結+哩哩扣扣都得仰賴它啊
有沒有固網要請茜媽代言一下的啊! 噗 (這對夫婦可以接的工作好多XD)



心想這圖下禮拜看不到怎麼辦?XD (練開車又沒辦法吃,去南山的部份好像不會太長...)
他們會不會是誤以為情侶、夫婦吃東西就是要餵來餵去啊? 噗 但沒有覺得不好,大嬸愛死了( ̄艸 ̄ )
但動作都差不多,得多一些接觸來刺激我的視覺感官 (口畏~吃重鹹啊)

還有,配樂是不容忽視的一個地方!
當茜媽拿出冰淇淋的時候,那BGM彷彿困茜拿下奧運金牌一樣 (笑翻)
一次只看20分鐘的影片雖說不過癮,但也是有很多東西要注意啊!XD




(雖然翻譯錯誤,但還是感謝快速的翻譯字幕組<(﹍ ﹍)>)

這裡的茜媽又讓人更欣賞了,做了很不錯的梗!
但也好奇,如果困爸沒買這紅豆冰,茜媽就直接將冰淇淋拿出來嘛?
無論如何,記住對方喜歡的事物,然後在對方沒有準備的情況下表現,真的很體貼!



珍云慢慢變困茜的亮點? 這樣也蠻好笑的,孩子,你該不會沒事都在注意女團就對了?
網路=女團world? 噗! 有人說尼困看到後會衝去問珍云你還知道些什麼(抓領口)



這段是我繼吃醋,覺得最有趣的地方!
網友很神通廣大找出濟州島公演的畫面,雖然我沒去看。
不過困爸這麼早就注意到茜媽啦?! 這樣姻緣說可以再往前挪 噗
也有可能是因為小妹喜歡f(x)而多點關注,但大嬸不管,有愛就對了 哈哈
而且尼困很遺憾宋茜沒關注他,真的好可愛唷~ (很少有這樣的時候齁?)



嗯~這裡真的很有真實夫妻的感覺
不管是好媳婦代表茜媽的心意,或是幫愛妻寫著卡片的困爸,喔~理想家庭又一經典畫面
不過大嬸感動之餘,很想叫桌子識相點帶著食物走開,這樣就會變納涼特輯XD
不是啦!這樣尼困就可以唱想笑就到我懷裡笑~ (又開始意圖不軌)



好思維!!! 打鐵就是要趁熱啊!!!
前面我也說了,沒駕照也可以啦XD 別拖太久唷~ 等你們的喜帖 (誰會寄給你啊XD)
公證很方便,趙權也想婚了,就兩對一起去拉斯維加斯註冊吧!就這麼說定了*拍案*



哈~我應該要截經紀人回的話才對XD
雖然尼困自己告白過了,但由第三者講出自己對另一半愛慕之類的話,還是很害羞!
不過也印證喜歡的心思所言非假啦! 呼呼~

另外,偶像的正面教育很重要,徐玄要是看到會說:請繫上安全帶XD



另外近期困爸都會要茜媽不要無視他XD 上次也說過了,因為在乎所以想被在乎。
在一起的時間不多,恨不得把另一半裝到眼睛裡或放到自己口袋的想法層出不窮吧 噗
茜媽回應的語調好可愛喔!!! 困爸剛剛被忽略的心一下子就被撒嬌填滿了啊XD



沒想到身為現代人我還看到經典的18相送XD
所以無分古今,戀人依依不捨的心,
就像聽到上課鐘聲那樣,無法馬上就往教室前進 (什麼奇怪的比喻)
還以為兩個人會玩數到3一起轉身的戲碼 (我果然是連續劇看太多了﹨(╯▽╰)∕)



明明一開始看到茜媽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但身邊多了個異性之後,愛妻防衛系統就出現XD
(容先生更有趣,徐玄穿那樣也把她包起來 噗)
是說這樣的管制女生應該不會不喜歡啦! 
畢竟另一半只是不想跟別人分享他獨享的美好 科科 (也算是一種保護)
不過有時候還是要講清楚,不然另一半覺得自己精心打扮卻被潑冷水那就!@#$%︿&*(...



~( ̄▽ ̄)~(_△_)~( ̄▽ ̄)~(_△_)~( ̄▽ ̄)~ 請容我先大笑+翻滾
茜媽大概沒意識到這樣對外人撒嬌在困爸眼裡完全是逆鱗!!!不知道逆鱗的請去看灌籃高手XD)
眼下妻子的確無法立即解決未帶外國人身份証的問題,
而且也不好在大庭廣眾之下討論這樣的話題,所以回家好好溝通唷 (是說家在哪啦?)



最後說一下這對夫妻的表情好多啊~ 可以作成msn動圖了XD
茜媽拒絕困爸驚喜的樣子真的很逗趣,困爸一開始在那邊DONG DONG也是。

--
下一期換容長今登場?(看完這期 深感MBC剪了很多紅薯的親密鏡頭 嘖嘖)
這樣我好想看困茜帶小孩哩(畢竟等他們生還要10個月XD 喂)
 (我結需要節目內容建議書嘛? 這裡有一批現成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