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百度東方神起吧、請見logo)

即使是一年多前的那個消息也不曾讓我落淚,但昨晚看著直播樓,等著圖片和影像,
睡前無法斷絕的想著有關昌珉和東神的事,慢慢的發現枕邊有些溼潤。
沒想到竟然已經這麼久了啊! 昌珉時隔528天才又能登上家鄉的舞台表演。
08年泣不成聲的昌珉突然躍到我的面前,雖然當時和昨日的心情都無從得知,
沒辦法即時給予應援感到難過,而現場的歌迷們又該是有何等的思念和激動呢?!


痛苦的等待裡 ,會有段快樂的期待?

這段時間裡 ,一如往常沒有什麼太多的不同,除了分開宣傳(我喜歡這麼說XD)的一開始。
只是消息變多了,要看的影像圖片增加了,但能夠一直得知你們的活動情況就很開心。
每天都期待著有新的影像圖片或消息能夠讓我跟朋友分享
不過有時候要消化吸收的資訊太龐雜還會有點想翻桌XD,
心想該要因為這種理由而改討厭他們嘛?(可我做不到,願意愛就甘願受吧﹨(╯▽╰)∕)
所以像阿朴說的要等待的事情可能更多,希望不要認為是在等待,能快樂地活著。

也有人問我不覺得相見恨晚嘛?或是為甚麼要等這麼久,又不一定能得到想要的結果...
我說 能遇見你們就是件高興又幸福的事,因此在所謂等待的歲月裡,並沒有什麼太多不快的感覺。


做好自己的事再來愛我們

昨晚大概想到這個才讓我哭了吧?
珉啊!你知道嘛?沒有愛你們,有時候很難做好事情吶!

很抱歉,身為珉飯卻沒有做到阿昌的期望。
寫這篇文章前,我告訴自己,不用再為了每次沒能即時噗到昌珉的消息而火大!
也不必執著著要一直分享了,噗友們也是抱著分享的心情和大家共樂不是?
總是想著你的話,來反省自己的生活。

今年我又達成另一個目標,我會認真學習,不然就會死定了,是吧XD (我有看到簽名喔)
請允許我一邊愛你們一邊做好自己的事情吧! 昌珉大人(阿昌面前無輩份XD)
別讓事物操控我們的情感,而是要讓自己可以駕馭自己的情感在這些事物之上!



努力的過程值得珍惜,因為你為了自己的理想而付出。
只是看到發布會上你汗流浹背,事前的準備只為那驚鴻一瞥不免感到有些心疼。
或者我應該替你感到高興,因為你站在自己最愛的舞台!

身為藝人多方嘗試是好的,演戲、主持、拍雜誌廣告,我都樂意見得。
只是當下心想或許歌手不唱歌也能在演藝圈生存,但身為一個歌手沒有了舞台有什麼意義?!
可能用字遣詞重了,6個多小時的演出只為那一刻,讓我口不擇言了。
也許我不知道始末而斷章取義,這樣不是個好飯的表現。

我當然知道只有兩個人在家族的團體演唱會上不會有太多的時間表現啦~
(大概是因為不知道這麼壓軸 等太久XD *狂毆*)

一夜過去,我只希望你是快樂的,這樣就好了!
別只是用我自己的眼睛去看到一個"框",
而是要用心去體會一個"寬"。 (不用太多,像你胸肌那樣就好XDDD)

東方神起128.jpg 
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我也無法坦言或信誓旦旦的說我會愛東神多久。
但目前來說應該會一直支持下去,我明白自己是個蠻死心塌地的人
連做分析器都很準確的說只擔一團,這種人是稀有動物之類的XD<=超得意
(但其實我擔兩團-H.O.T.+TVXQ  噗)

東方神起88.jpg 
雖然目前要在舞台上看到合體有點困難,
但分組宣傳時,你們也一直都在,
還有讓人感動的仙后們也是! (P圖真是太及時雨了XD)

看似很平常的一句話,就是會讓我很感動和欣慰啊!
無論是鄭隊說過自己還是東方神起的隊長,或是其中一人說自己是東方神起的OOOO

你們擁有一起努力奮鬥的回憶、單純開懷的微笑、真心關懷的問候、
一起暢談夢想的勇氣、彼此最青春的時間...
你們扮演了對方生命中重要的一個角色
所以不要讓現實跟時間奪走了那個朋友喔!
TVXQ.jpg 

--
繼續期待著
阿朴的成均館、鄭隊的音樂劇-宮、阿昌的天堂牧場、在中的Poseidon、俊秀的恩康康XDDDDDD
(情溢於辭,還是覺得沒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