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開始不追直播,該說幸也不幸?
沒有成為被7天等待只為這一刻的即時受害者(?)
不過得知消息的當下的確有點錯愕,但事後想想,咱們困茜初登場不也得到很多畫面
看到哀鴻遍野的情況,讓我感同身受卻又不免失笑,大家都好可愛喔!
但是要謹記,粉絲行為,藝人買單啊! 希望製作單位下次還是平均分配每對的時間吧^^"

還好這週的圖也收的夠多,另外感謝釜山球王李宗泫撫慰我只能看困茜15分鐘而空虛的心XD

(圖片來源:百度維尼夫婦吧、請見LOGO)

P圖23(NEW9).jpg

又是婚紗照~ 這張茜媽有點像安娜女王哩 (勾拉機哈古XD)

P圖24(NEW9).jpg

週年慶又來了~ 喔!這麼可愛的代言人,就算不買東西,我也會去捧場照相XD

P圖25(NEW9).jpg

嗯~ 很有愛的一張! 好想趕快看到三對夫婦一起登台表演的舞台
是說,亞當和紅薯都已經完成了,困茜的呢~


餵你夫婦.jpg

果然是餵你夫婦啊! 感謝強大的粉絲把過程集結起來XD

============ 總是小別的新婚第11集 ============ 



這集我看的重點根本就是注意尼困的反應XD
所以截的圖大多是尼困,因為這孩子感覺越來越在意和投入了!五告勾追

真心話遊戲有些比較私密的問題可以知道沒錯。
不過如果是情侶間來玩就...噗 想聽又不想聽得矛盾心理。

談到理想型的話題,困爸看似有禮,但卻又無理的打斷茜媽的話讓她坐到陰涼處。
明眼人都瞧見困爸的神情黯淡不少,相較於茜媽的落落大方。



第一次看到這麼喜形於色的尼困!
感覺這孩子在大眾面前一直維持良好的形象,
並不是說在我結他的形象被破壞了,
而是很率直的表現出應有的情緒反應。 (不過你也太愛DONG DONG了吧

佳仁果然是姐姐,有點經驗者在,適時調和氣氛也很好!
不然要是讓趙權一直講,大概困爸要囧死了XD



完全護妻心切的尼困,也不管會澆熄至親的熱情,
毫不猶豫就拒絕讓穿著短褲的茜媽表演踢腿XD
這位先生,你真的太愛你老婆了喔!
下次我要是看到茜媽表演現場包緊緊的,
大概是你在台下盯場或是CODY被你綁起來,然後服裝由你打點這樣

不過本人我還是比較注意的是困爸把手放在茜媽的大腿上 噗



這是所謂的記仇抱怨嘛?XD
想想也是兩週前知道的事了吧...
果然這帶給困爸很大的衝擊<-困曰:老婆平日對我無關心
困爸一整個大搶話,還好茜媽笑到東倒西歪無法回答,
困爸大概也不想聽到其他的可能 噗 (恭喜你計謀成功?)


雖然趙權沒有什麼戀愛上的經驗,但捉弄別人倒是一流的嘛XD
你看看男神尼困都被搞得汗流浹背(不是因為天氣熱嘛?、語無倫次(不是韓語沒那麼好嗎?)
一下給挨鞭一下又塗藥,感覺傷口沒好,倒是撒了更多鹽上去

   

困爸和茜媽的表情多樣,早就不是新鮮事。
但每一集看到都還是忍不住說出好可愛這詞XD
嗯.... 老婆剛分手不久的故事,聽來真的是心很癢想知道,耳朵很痛不想瞭解 噗




每個人的心思不同,兩個感覺還沒有到像看起來那樣親密的時候,
這樣子很多比較隱密的個人話題會不敢向對方提及或詢問。

困爸-喜歡私事就只有親密的兩人知曉,不愛在大庭廣眾下展示,
也比較習慣透過相處的過程中去了解對方,不是會直接過問的類型。

茜媽-對於過去的事情似乎不怎麼計較,吃已經結束的飛醋好像也沒意義。
希望對方可以對自己多一些認識,才能加速彼此感情的增長。

竊以為只透過skinship是不夠且有點短淺的,還是需要心的交流才行。
當然不能否認雙方對彼此的用心和照顧,但要走得長久的話,有些事得好好促膝長談。
(講得他們兩個好像在一起一樣XD<-對!!這就是大嬸我希望的 噗)

該是要多虧製作單位的安排和亞當的推波助瀾了,不過才新婚一個月這樣算大有進展XD



單純就愛這圖的畫面XD

太相敬如賓的確不是什麼好事,這裡又要感謝佳仁了。
也不曉得行為舉止都蠻坦率大方的尼困為何放不開長幼的分忌? (太有禮貌了 這傻孩子)
之前在旅行時,茜媽就有提議不用敬語了啊~ 困爸你怎麼啦*搖晃*



這集一定要幫佳仁加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分!
本集最大亮點就在這裡出現了!!! 重質不重量的15分鐘也瞬間圓滿了XD
茜媽和困爸都笑得很開心好幸福啊~*跟著開花)

佳仁如果你有要賣照片的話,請幫我多洗一組 感恩啊~ (有沒有要開放海外團購的 噗)



啊~ 茜媽的行程真是殺個大家措手不及啊!
就算臨走前勾困爸的手很粉紅,
還是被困爸失落的黯淡整個淹沒 
(所以我特地標出來XD)

困爸這幾集怎麼都這麼灰姑娘系啊~ (誰叫你要演恩祖<-又開始胡說八道)
前面偶爾被老婆無視就算了,
還得獨自一人被亞當閃 噗



送妻千里終需一別~ 看到這畫面我彷彿聽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咖雞麻"
(咖雞麻好吃嘛?<-我好白痴在想什麼XD)

兩人都表現出依依不捨的模樣,走路的步調緩慢,看對方的神情帶點無奈的苦笑,又是2週的小別。
第一次茜媽在弘大搭車離開沒有回頭,三週的別離沒有太多的感覺,而困爸沒有太多的失落。
一個月真的產生了很多的情愫,搖下車窗無法再說一句,揮著手只想再看一眼!!! 




雖然我沒有截尼困在個訪的神情,但那種微笑和表情真的騙不了人。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更何況我覺得草木有生命就會有情的哩!
看的人都能看出那氣氛和情意的話,兩人又何嘗不是最有感受的?



倒下的尼困XD 乖齁~都躺大腿了,兩個禮拜後又可以見到老婆撒嬌啦 (甘安捏?)

另外,、我沒有覺得宋茜很會生氣耶 (都被剪輯掉嘛?XD)
有些還不是尼困你自己太白目調皮淘氣,才會造成那些看似(?)生氣的場面。
但自從困爸也知道在茜媽面前都會變傻瓜之後,也替他蠻不捨的,人心真的不好理解啊XD

九把刀在愛情兩好三壞的話做結

戀愛是這個世界最倚賴感覺的習題,默契的培養能傳遞情侶間的無聲情意,
一個眼神,一個抿嘴,一個噴嚏,情人就能知曉你心中的意念。
但可惜,不管是默契多麼熟練的戀愛,很多話若不說出口,
對方一輩子也不會明白,更可能,對方不會與你有那一輩子。

我想傳達的是,有些人在戀愛中會希望彼此有這樣的默契產生。
如果自己期待的也剛好是對方想望的或理解的該有多好!
不過很多時候卻不如我們所想像的那樣。
不是說困茜兩人溝通不良,或是加注太多想法在對方身上。
只是感覺到目前為止,製作單位讓兩人好好說話的時間沒有很多(?)
快給他們一個家吧 <-急下結論XD

附贈可愛尼困一張,趕快跟茜媽創作一個 噗
尼困&MASON.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