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全通、請見logo)

突然千頭萬緒的不知道要怎麼開始XD
是要先批評,還是寫流水帳?拍桌子)還是亂寫最棒!

 



這是我人生中參與的第三場(?)售票演唱會。
第一次線上購票成功、第一次的露天演唱會、第一次聽拼盤......
第?次對主辦單位感到歐嗄力XD 

同上一場JYJ的showcase,臨行前一夜沒睡,將秘密花園看完。
天啊!真是部一看就欲罷不能的好戲耶!!!離題一下)
另外,我不禁要擔心,該不會以後看演唱會都要這麼燃燒小心肝吧XD 

 
(這部份整個在抱怨?XD)

和面交的朋友一起排隊等待。
雖然每一場排隊的回憶都不是很美好,但也不要越來越差,好嗎?XD
我沒辦過大型活動,無法體會企劃的辛苦,怎麼不能事前規劃和公佈動線呢?
不然,現場好歹也要有工作人員指揮或是請工讀生舉牌告知。
若如新聞報導,賣出七成的票,上千名觀眾,至少每500名就規劃個排隊範圍吧!
過程中我不知道被多少名歌迷問這是什麼區,這是第幾號...都快變服務台了!
助人為快樂之本,我很OK,但仍不免想到...是不是該去領個工讀金XD 

演唱會的時間delay,好像是常態和慣性,而歌迷們也默默接受這樣的情況。
大家都很world peace,就嘴巴上說一說,因為能見到藝人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要是進場尚未完畢就開場,這嘴巴上的說一說就要變大炮轟了XD
開唱的那一瞬間,場內外一起尖叫,但是心情卻是大不同。
眼看著身邊所有的人衝向入口,我只想著不能受傷,於是維持步調。
這畫面像是slow motion!可能這次的五團我都沒控,才能這樣反應。
經過S1聽著歌迷大喊著我要進場,進入西門入耳的是爛+明天網路上會罵翻。
心想,爛沒錯,但不消幾秒,網路就會出現批評了... 真的是特不通耶! 

而歌迷趕著入場,工作人員也希望大家儘快就坐,幾乎沒有看手環就給進。
不曉得趁亂而進的有多少人?也不清楚票價的差別在哪了?
又,較低價區的看台視野好像比較好XD 因為我一直走來走去,坐著會冷啊~ 

後來得知,因為記者會而延遲了開唱時間。但...最終九點半就結束的演唱會。
我的觀點,晚進場總比匆忙進場+沒清楚看到M團表演,應該好上許多吧...
兩權相害不是應該要取其輕嘛?又或許和韓方的溝通有什麼,不得而知。
反正,臨時狀況的處理不是很好,希望檢討會這筆有用力寫上去,還畫星號!XD



演唱順序的安排很巧妙?至少對我而言有越來越熟悉的感覺XD
MBLAQ→4Minute→BEAST→2pm→SJ
現場還是以SJ的歌迷為大宗,根本像是三巡的前哨站。
說句會被其它家歌迷打死的話(阿昌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XD)
看到其他四團在藍海的表演,很像SJ演唱會的嘉賓,囧a”

不過,主打歌的應援大部分的歌迷都會,像我不控也會,哈哈!
所以,演唱會的感覺還挺不賴的!大螢幕畫質頗優,會不會是唯一的優點?XD

 本來沒有想要呼喊的,但HOT ISSUE開始,我也跟著嗨起來了!
和大家一起聽演唱會的樂趣,也是喜歡棒球的原因之一-應援,感覺很促咪:)

MBLAQ的表演我比較沒印象,而且這次唱的歌我都沒聽過Orz
心想怎麼沒有唱OST的部份,還是當時行進中我沒聽到?
動彈不得又人聲鼎沸的同時,實在是無法好好欣賞演場會內容,不通啊不通XD




4Minute的部份,只知道HOT ISSUE(遮臉羞愧之下(?),這首大力應援了,噗
炫雅的呼聲在我聽來是最高的,是因為她有solo的原因嘛?
我反倒對嘉允比較有印象,因為我的公主ost那首歌我好愛!



BEAST雖然我也沒有接觸,但噗友三不五時就會噗他們的消息。
多多少少聽過一些歌,見到人也許不認識,但名字卻很熟悉。
其中一名成員-俊亨抱病演出,透過大銀幕看到他的表情很不舒服的樣子,
不免覺得心疼,不管是工作還是為了歌迷,希望他早日康復!
某位團員坐在走道上,眼前的歌迷大概瘋掉了XD
也有拿著應援毛巾和花束的,和粉絲的互動超棒!

我的壞習慣,在他人的演唱會上,想著自己家的孩子XD
大勢會輪替是一定的,無法安心調養身體是藝人的無奈,於是乎想起東神... 

另外,在這樣什麼團都沒控的演唱會上,聽到熟悉的歌會超興奮的!
而且口號不難,喊起來更有FU!覺得在歌曲應援上,歌迷們表現很優哩! 

ps1.歌手飆高音和拉長音應該是歌曲的高潮,然而舞台煙火太搶眼,真讓人啼笑皆非,
   因為身邊的人一直問是誰啊XD 不通啊不通

ps2.一直沒弄懂所謂應援色爭吵的事,而恍然大悟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要說糾不糾結啊...顏色也就這幾款,只是深淺明暗的不同。
     
可以理解技術面的難處,但經典無法被取代,所以我的立場很明顯吧XD




2pm
認識的團員就更多了,有時候分不清燦成和峻秀,明明我結看過很多遍XD
主打歌剛好我都會耶~ 在BEAST表演期間就有沒買喉糖的遺憾,此刻更深...
最後的演唱,因為距離看不清,希望摔倒的歌手沒有大礙。
還有,不好意思,我笑了XD 

身邊有的人是因為韓綜才來聽這場演唱會的,這不是先例也不會後無來者。
突然又想到成均館的東神嬰兒潮,音飯也好,顏飯也無妨。
不管是怎麼愛上他們的,每個人愛的表現不同,但絕對不是傷害就是了。
莫名的又在別人表演時,迸出其他的想法XD 

2pm受訪的過程漸漸意識到,表演時間並不如想像中的長,
所以聞到拖延戰術的味道,如果感受到的不是錯覺,
那麼一開始混亂的進場又變得更加不堪了。

SJ.jpg 
(找不到也懶得找圖,所以放舊的XD)

最後,讓現場呼喊到深處無怨尤的SJ,尚未登場就尖叫聲不斷!

而這樣的聲勢,四月也可以感受到仙后的力量嘛?我真的想見到!
不只是舉辦sohwcase的你們,還有跟著家族一起表演的你們。
不管可不可能,可以共同分享的會更好,目前只能這麼想著。

 每次看到SJ的表演,我就想要對圭賢說對不起XD
5首歌之一-藝聲solo耶!現場彷彿聽到非你不可的大合唱!
是說K.R.Y來台演唱那次,藝聲也有這樣讓歌迷唱的舉動嘛?

 當利特(?)說出要表演最後一首的時候,悵然的感覺浮現。
活動即將結束,而且演唱的時間沒有想像中的長。
前四團都表演四首,只有SJ多一首。
不過後面藝人們唱著其他團的歌,那感覺也很好:)

ps.一開始以為風聲讓我產生聲音忽大忽小的錯覺。
   
到後面可以確認90%是音響設備~!@#$%︿&*(
   
還有一個疑惑,都是唱現場的嗎?XD

 

回程的路上,像耗盡電池的金頂兔,疲倦感蔓延全身超恐怖!
感謝天公作美,只有幾縷雨絲,以免這場演唱會雪上加霜這樣XD
而演唱會後那種不真實的感覺,每次都很強烈,為甚麼會這樣?哈~

題外話,有力量真的不一樣,不管在什麼時空!

******************************

橘子你幹麼不接客啦!Q Q 我只好帶著你的貓毛回家了XD
是說小熊爸有抱著牠讓我看一眼,好漂亮的貓,眼睛會變色唷~ 

睡前看了哈囉北鼻SHINEE!佑根(?)真的像珉豪的小孩耶!!!
害我好想看<-這樣還要不要工作和唸書啊我XD
洗完澡後就在少時空間(?)昏睡到隔天12點,一度以為手錶壞掉...
非常感謝螺絲帽一家的款待,真不好意思。 

沒有趕上的車班,轉念就當作是捐款。
初次搭著國光號到台中;見到新光三越過年的佈景也很好。
最重要的是,車子就停在學校旁邊,超讚! 

一樣不完整的心得,感受已在當時現場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