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104.jpg 

你們的決定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滿意,但一定要讓自己滿意。

 

 

 

初聞消息的時候,真的不知如何反應,現今依舊。

沒有放下那一方,只是希望你們都好,然後有再相聚的那一天。

然而腦海中卻不斷浮現原諒這首歌。

...到底誰需要被原諒?而我又要原諒什麼?

 於是乎,眼看著身邊的朋友情轉淡、選邊站...

還在這位置上的我,突然有了別人的時間都前進,只有我停止的感覺...

現在這樣的感覺偶爾會出現,但我知道,自己只是喜歡你們就好了。

隨著時間流逝,漸漸習慣和接受你們這樣的模式。

沒什麼不好,就只是看不到五個人一起,聽不到五個人的合音。

 

 

直到話題的內容深入,直到表達的情感露骨。

這是你們的人生,選擇什麼樣的路,下定決心就向前走吧!

為甚麼不走同一條路的人,不能給予尊重?

面對這樣的情況,腦海又浮現另一首歌-我們就到這。

如果...我是說如果,那麼這個時刻可不可以也不互相指責?

 

東方神起2.jpg 

 

There are things we don't wanna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Things we don't wanna know, but have to learn.

And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let go.

 

 東方神起86.jpg

 

所有的一切,好的壞的我都盡可能都看在眼裡,會到什麼時候我不知道,

在此之前,我還是喜歡你們,而且一直都希望你們過得好。

帶著從前的愛,創造出更好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