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螺絲帽給我看了東京場的SMT之珉浩部份。

一開始還很開心,看著鄭隊不知道為甚麼一直瞄地上,

阿昌也不曉得說了什麼,惹得台下歌迷又嬌嗔不已<-這樣形容對嘛?XD

好希望我也有機會變成現場尖叫的觀眾之一

不過,其實我不太習慣聽到阿昌和鄭隊大喊,尤其是阿昌。

以前有阿朴擔任這個角色...

聽到東神組曲也都還很高興,沒想到聽到SBTL,我竟然一陣鼻酸Q Q

於是,先把我的公主第八集看完,才有點開影片來觀看。

結果,聽到LOVE LOVE LOVE LOVE ISAY時,還是哭了XD

我想......我真的是很想你們,非常非常...

然後,把中譯歌詞找出... 其實,我不怎麼看歌詞的。

除了翻譯組附上的之外,認真看過的只有明日は来るから

就這麼想吧  因為還有明天

--

等天牧3-4,同居生活開始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