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熹婚紗.jpg 

(圖片來源:請見LOGO)

我對這齣戲的演員沒有任何成見,
言詞若有偏頗,主要是因為我是男一女一控XD
因此,看戲時很不客觀,又常常愛出戲,噗~

由於是自家人(<-誰跟你自家人?)的戲,總是希望獲得好評。
但有了鄭大頭的前例,也知道生手擔任要角會有許多不討好的地方。
如果能像朴佳郎這樣是最好不過的啦~ 呵呵
不過,既然接任男主角,也就不能將初演當作藉口。
於是,經過一年的等待,都要望穿太平洋,牧場終於開幕!
罕見韓劇全部拍攝完畢後才上映,沒有趕拍的壓力,但也沒有在修調的空間。

故,擔心歸擔心,戲一播出,我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XD

片頭一開始就上演私奔戲碼,旋即又是六年後。
不曉得編劇是不是會在日後將洙智喜歡的因素及離婚的緣故交待清楚。
至少對我來說挺重要的,不然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雖然多少可知是因年幼無知被愛情沖昏了頭,但又覺得有什麼伏筆似的。
因為短暫六個月的婚姻對東洙而言,似乎為此受創,直到珍英的出現;
然而,多智卻又將與東洙的回憶當作疲倦時的提神良方;
另一邊,東洙對多智表面無情,卻又無時不為他擔心和默默協助他...
(徐允浩:沒我的事啊?XD)

啊~有點怕是老梗,非常強烈地希望誤會和互虐不要太久...

誠如昌珉在發表會上說的,這齣戲以喜劇的方式呈現。
因此,片中會出現可愛的圖示,或是誇大點的劇情和表情動作。
好比高爾夫直接擊中村民腦門、雞吞了高爾夫球......超扯XD
個人是看得很開心(有愛畢竟不一樣?)但不清楚大眾接受程度。

主角的個性和文字介紹上好像有些出入,至少跟我想像中的感覺不同。

昌珉明明是個不管外貌(?XD)或心智都是較成熟的人,但這部戲裡卻很顯嫩。
因此,在詮釋27歲的韓東洙方面,感覺不是那麼到位。
加上他大概只會毒舌,又深居簡出幾乎不上綜藝節目培養藝能感<-開槍XD
較內心戲的神情還挺不錯,尤其是當他看著多智時,嘖嘖!
但要他作比較囧或搞笑的表情就怪彆扭的XD

另外,韓東洙對家族企業表現出意興闌珊的態度,對照劇照及在開會時的塗鴉,
會讓我預想他對藝術比較感興趣,但這樣演會不會歪成一段愛與夢想的故事?
而且這樣的角色設定又太普通-幼稚王、隱藏個人長才屌而啷鐺....
只好靜觀(?<-你一定會大呼小叫)後續發展。

李多智,完全熱血又天真活潑。也應証天才果然是放在對的地方才是 噗
什麼白勝祖、江直樹、入江直樹...這三位就不用提了(阿...不就是同一個)
沇熹是很可愛沒錯(有愛又開始氾濫)但這樣的角色會不會讓人受不了?

另外,她好愛馬啊!!!而且養馬的方式真的很特別,給馬吃紅蔘(驚!)
還有,這麼快就對男二有好感,讓我好替東洙擔心啊XD
畢竟除了徐大叔之外,第一集還有一個告白反被嚇到的醫生。

邊看戲邊分心,然後還要笑阿昌、大喊男二女二退散<-要不要這麼忙啊?

朴珍英,這兩集戲份不多,但讓我吼最多XD (給我放開那男孩!!!)
也不知道她和東洙認識的過程,感覺她對東洙家也頗熟?
根據先前的預告和角色介紹,或許和徐大叔有過什麼傷心過往?
因此她才會對東洙說自己狀況也還沒好之類的話。
希望別變成心機女,和東洙交往可以(劇情需要我理解)但不能故意傷害多智!!!

徐允浩,這名字一公佈,不曉得多少人跟我一樣-阿昌會怎麼喊這兩個字XD
很有能力的男人,情感上目前也在自己的掌控中?
但因為發表會的預告,所以對他的印象不太好...一整個期待徐太太登場<-喂
對於陌生女子,感覺他給予多智的太快也太多,但感情又不是可以論述的。
總而言之,徐太太快出來XD<-喂喂喂

配角多半是甘草型人物。
東洙爸媽離婚這條線,不知道日後會有什麼啟示?

多智爸目前還沒有什麼深刻的感想,只是有幾幕感覺像楊烈XD

至於,東洙爺有那麼一點想要再促成洙智的模樣,
當初讓洙智結婚,第二集還要東洙住進牧場內,
阿公應該也知道誰住那吧(阿公請賜給洙智神奇的力量啊!)

多恩也不像小太妹,只是不太懂事,該幫家裡的忙,也沒少。
而且...姊姊和姊夫都這德性,是要妹妹能好到哪去XD

祕花的小金秘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整個想請東洙把秘書換掉,因為完全被徐大叔的秘書比下去啊!!!
這樣說來,徐大叔的秘書有演過其他戲嘛?有點吳智浩(幻想情侶張哲洙)的FU

目前最愛看,洙智拌嘴,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下一集的同居生活好讓我期待啊!!!~( ̄▽ ̄)~(_△_)~( ̄▽ ̄)~(_△_)~

================  毫無章法的結束  ==============

是說時段放的也很不一樣XD
第一集差點錯過哩~
希望天牧穩健成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