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熹劇照.jpg 

(圖片來源:請見logo)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周杰倫。說了再見》


多麼尷尬的四人同桌,你我有關係,你和身邊的他關係自然不在話下,
而身邊的他們也有關係,於是無法表現出沒關係的樣子。

徐允浩率先打破僵局,可多智有點惱地看向東洙的模樣,讓我覺得有趣。
而珍英的相對亮麗的外在條件,也讓多智心生自卑,說出來話反倒讓自己窘迫。
如何說出一朵花真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問! 純真如多智得多學學才是囉~

結果洙智回到家裡又鬥起嘴來了XD
果然只有你們兩個可以成為對方的導火線,
光是這樣的稱呼就讓我好開心啊! (怎麼有點變態啊XD)
多智的確不用管理東洙的衣服,東洙也不必在意多智的大叔。
但,過去實在是太重要了!不管好或不好,總是造就現在的元素啊!
接著,只要遇到不利於己的狀況,東洙的一千零一招-什麼時候給我同意書啊?
(是要變新流行詞嘛?XD)

多恩總是適時出現,給姐姐賞個痛快的一擊!
雖然只是高中生,但現在的小孩都很早熟。
尤其,家裡又面對這麼多事件,母親的早逝、姐姐早婚又離異、父親擔錯保、
眼前的家也不知何時會消失,偏偏印象極度不佳的前姊夫又住同一屋簷下……
想來,妹妹也是有一顆強心臟,才能這麼挺過來齁?

東洙你可不可以認真一點啊! (這麼吊兒郎當,莫怪多智會…( ̄艸 ̄ ))
對珍英也太好了吧!! 自己的事業也稍微顧一下!怎麼沒有一點危機意識啊!
(越看越上火,主因絕對不是前面那個XD)
不過,目前看來珍英的專業態度是很棒的!整個人相當有自信!
留學期間的那段,肯定用情至深,所以才會說出等徐允浩離婚這話。
於是更讓我不懂徐允浩了,他所愛的或所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如果當初有即將論及婚嫁的對象,那麼為何又向珍英展開雙臂?
而,現在對多智,雖明說不和女性做朋友,可感情卻又不是能隨心所欲。

可是親愛的東洙怎麼不在多智身邊!!!
總是在緊要關頭、關鍵時刻,陪在多智身邊的是徐允浩。
我急得都要哭了,以後要洙智怎麼辦才好啊XD
而且編劇你不能把男二打造的這麼完美之後,再告訴我們他有不對的地方啊!
這樣只會給我更多不認同他的機會,u-know?XD

壞習慣的養成真是要不得,一天不找多智磨牙,東洙也會覺得有件事沒完成吧。
然後,被迫(?)也跟著養成壞習慣的多智,總不到一句話的時間就和東洙”唇槍舌戰”
,請問編劇大人可不可以換成另一種形式呢?XDDDDDDD

珍英人真的很不錯,顯得韓東洙就大錯特錯!!
(又上火了XD,所以東洙也是我的導火線= =)
不但幫洙智兩人解卡髮之圍,而且多智跌倒的瞬間,也是先關心多智。
可以理解東洙心向珍英,所以先在意相機,但對我來說就是特不通啦!XD
而且,這樣的認真只對自己感興趣的人事物上才顯現,這性格怎麼形塑的呢?

啊~~~~ 多智這樣也不通啦! 喝酒就親人怎麼可以吶XD

這齣戲的女演員感覺都挺果敢的!沒有太多的矜持,對自己的事業也很有主見!
很令人欣賞的精神,大概是因為觀眾,我,還無法做到。
本來劇情有時候就是會讓人投射心境和進行反思的。

此外,再一次為東洙阿公鼓掌表示敬佩,有智慧的長者調教兒孫不嫌晚。

過去何其重要,因為無法將它抹滅也不能覆蓋。
站在現在這個位置的你,又怎麼能夠要求過去的他。
就當是撕下書的那幾頁,卻還存在別人的那本書裡。
雖清楚明瞭,但不一定能夠接受,於是頹坐在辦公椅上的是東洙。

情場稍微失意,事業就有點得意,好運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
不僅收到楊社長的同意書,替楊社長的小麥找到賣家,也解決弄濕小麥的事件。
在啤酒屋工作亦可以讓東洙學到更多不同行業和階層的生活及技能(?)
更重要的是,增加洙智兩個人相處的時間!!!

在酒窖(?)的感覺還挺不賴的。
雖然還是沒完沒了的拌嘴,但相對坦誠的兩個人多少理解對方吧?
聽聞東洙對珍英的真情告白,多智是什麼樣的心情呢?肉脯的味道哪裡不同?
因心置宜?但鏡頭拉遠,彷彿看到多智嘴邊上揚的嘴角,還只是朋友嘛?

翌日的早晨多美好,有人約一起吃早餐,有人到家門口告白。
然後在內褲中結束,但尷尬就此蔓延… (東洙這時候我最愛你了XD)

--
XDDDDDDDDD 下一集爸爸回來了,而阿昌又露了,唉一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