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47473201102100857512345288737325_001_640.jpg 

圖片來源:百度天堂牧場吧

 

假使讓你生氣的是敵人,說明你沒有戰勝他的把握;
如果讓你生氣的是朋友,代表你很在意對他的感情。

 

多智、東洙是彼此的敵人嘛?
目前看來顯然不是了,為了牧場和渡假村,同舟並濟著。

 

那麼,還是朋友嘛?
多智好像是這麼對待著東洙,可就不知東洙的心態。
倒底是因為允浩曾讓珍英傷心,才見不得允浩對多智好?
還是自己根本沒釐清對珍英的照顧是愛嘛?對多智的一切反應是……?
而見到允浩和珍英在一起時的不開心,會不會其實又混合太多情緒?

 

每次爭吵後,很常見到多智先低頭。
不是他把衝突的因素完全歸到自己身上,反倒是希望以一種更平和的方式對談。
把自己想說的話講清楚,想要知道的事問明白,這讓我很喜歡:)
畢竟大吵大鬧不會對現況有太多改善,而且脫口而出的言語更容易傷了彼此。

 

而我似乎將自己投射到啤酒屋大嬸的角色裡。
在一旁看著這一切經過,好像知道一些又內情不詳。
巴望著洙智小倆口重新在一起,對於他們現在所謂的男、女朋友出現感到不滿XD
但看見兩人有困難,說什麼也要幫忙。

即使東洙有點幼稚任性,可眼看他對事業運作越來越上手。
雖然對多智的態度丕變也是因為自己混亂,再加上對珍英誠實的告白與多智同居。
至少不會讓往後要收拾的殘局太多,現在主攻家長就好XD
(對!我就是很偏心的一直幫他加分XD)

 

洙智對珍英突如其來的餵食動作,兩人都表現出惝惶且互看對方XD
這麼一點小動作,就是要讓我樂開懷嘛!!! (桌子表示我要被打凹啦~~)
東洙有點心虛,多智有點驚訝,雖然我感到不可思議(os:珍英你怎麼可以!!!)
但戀人間這樣親暱的舉動還蠻正常的,所以洙智有鬼的讓人雀躍XD
而被禁止的謝謝和對不起,我可以解釋為東洙所作的不只是為了這個嘛,科科。

 

多智和允浩睡前通話的模樣,看來他真的很喜歡大叔啊!
特地幫手機充電以免電力不足無法讓甜蜜延續,但愛人情話一句就夠濃情蜜意。
而允浩畫著某個圖,詢問多智喜歡的顏色,自然的告白對多智的喜歡,很寫意。
半開玩笑似的在意多智對自己的秘書打招呼,親手打造屬於多智的長椅。
每日清晨七點約會的約定,枕在情人腿上享受藍天白雲多浪漫…
(這麼簡單的愛,我卻高興不起來啊~對不起!無法給你們真心的祝福XD)

 

話說東洙爸-韓太淵先生!!! 真的讓人非常生氣的角色XD
實在是非常感謝東洙爺在旁督促他!!! 且爺爺也給東洙很多機會:) **按個讚**
而東洙媽呀~你也真是福心來著! 竟然只叫東洙爸寫悔過書就好,嘖!
光聽見東洙爸的聲音都想使用快轉卡結束這回合!
不過還是有點好處,激起東洙的鬥志了,喔耶!
但…東洙爸和多恩對兩家的厭惡讓我擔心,希望不是影響洙智在一起的阻力。

 

東洙的成長慢了點,卻也不是沒有開始。
讀了五年的高中,在名不見經傳的國外大學畢業,始終不被父親肯定的自己。
在爺爺的迫使下,接掌了濟洲島的事務越見成果,不管是被刺激或漸漸體悟。

 

多智適時的鼓勵,給了東洙很多的溫暖吧!
活潑開朗的個性也將籠罩東洙的低氣壓以歡愉的氣氛取代! (我愛死這一段啦!
好像回到初戀的時空,只為一個人的演唱會,目光掌聲只給你的忠心粉絲。
短暫的六個月、遙遠的六年前,不想醒來的啤酒屋裡,一切彷彿是昨天。
但…東洙你也太不自然了吧!過度用力的手臂和表情,多智會因尷尬而不查嘛?
兩人起身後那個配樂超讚的啦! 我也跟著嘆氣了~
而被遺忘的大叔,常言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那不好的開始是… <-整個幸災樂禍

 

也不曉得東洙擔心個什麼勁,接吻後都還同居,睡著了也沒怎樣,又不是…XD
但眼前不用計較這芝麻綠豆大的事,因為父母來訪,多智不得不藏!
偏偏「郎那雖,進補啊攜菜歸,東洙只好照拿杯」 <-好LOCAL
這對夫妻真的是注重平等,誰也不欠誰的,父母輪流查看,不過多智辛苦點。
有道是好老婆帶你躲套房,糟老公讓你浸「歇撒燙」,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幸好大嬸提雞來相助,東洙也不用支支吾吾。
但東洙父母似乎有點洙智的人生對照組,還好東洙不花心! (以後也不可以花!)

 

珍英開始回饋東洙,然而東洙卻…
雖然我百分百支持洙智,但也希望日後他們處理好自己的感覺,以及現在另一半的關係。
猶記當初看到人物關係圖的複雜而傻眼,千萬別牽扯不清哩。
都是受過傷的人,應該不忍曾經愛過的人感覺同樣甚至更深的痛。

 

多智看到東洙爸和珍英相處的情景有什麼含意呢?
有點熟悉的位置卻不是自己,有點遺憾的感覺在心裡…???
究竟離婚的理由是什麼啊!!! 希望第八集給點線索啦XD <-結果沒有T T

 

焦急回到家的東洙忍不住將所有擔心一次倒向多智。
多智也很妙,一貫的溫順,突然想到意識到什麼的發火!
氣氛一轉似乎變好,結果允浩名字一跑出來,東洙又怒,然後轉身就走XD
真的沒有一集不吵的耶~ 該不會最後求婚也是在爭吵中… 囧 <-少烏鴉嘴!
結果隔天又很平和的對話,就像老婆送老公出門似的,東洙那回頭真是迷人啊!
多智也去幫東洙祈福典禮成功,這感覺多好啊!

 

典禮順利結束,珍英的讚賞,讓我覺得東洙的感謝比愛還多。
然而,看到多智用打工的錢買來的衣服,嘴巴說很土卻立刻換上,東洙是開心的!
東洙確實是欣賞珍英的,也對珍英有好感,三年間的感情不假。
究竟離婚帶給東洙的影響,是否將愛轉恨或其他自我防衛?
因為洙智再見面,東洙的感覺依舊強烈,相較於多智的那種坦然。
選擇離婚的那一刻,真的讓我鬱悶-你們怎麼了?

 

像回到青春期的小毛頭一樣,換上對方送的新衣就想晃倒他的面前展示。
然後以蠻不在乎的口吻表現自己的在意,及分享喜悅。
可天不從人願,東洙些許忘了自己和多智已離婚,各自也有了新對象。
一聽聞多智去約會,臉馬上垮下來,完全藏不住自己的心思。

 

於是,最後的幾分鐘...我的臉也要跟進東洙了XD

 

--
剛剛看完第八集,真是驚天動地啊!
(因為我一直鬼叫+跺腳XD)
洙智怎麼辦………

創作者介紹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