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跟上直播,不過畫質實在是不優,而且網速不支持XD

這期MJ超棒的啦!完全可愛的鄭隊和昌珉!
我很少看到鄭隊這樣對昌珉,全面撒嬌嘛?XD
基本上我不收影片的,但這期不收對不起自己啊!!!

短片過個乾癮,齁齁齁~ 有沒有很想帶回家XD

水杯系列真是深得我心啊XD



有看過鄭隊這樣打阿昌的咩~



馬上就有快手網友畫好Q版圖
這位網友真的很厲害!!!
他的圖我很喜歡哩^0^



大致的翻譯也有網友做好了!!!
現在的翻譯圖越來越高級了!!!
感謝這些翻譯製圖分享資源的人


圖片來源:請見LOGO、互聯網
--
最近更新很勤<-我不正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