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更新 




感謝歌迷製作全專輯試聽!
與個別聽感覺略有不同,大概是受前後曲的影響。
但B.U.T豪不意外的讓我大笑,尤其在第一首之後XD
其他歌曲我都覺得不錯聽,真的!
不過,B.T.T倒是有點少了當初驚豔的感覺 ,噗~
而,T.Y.M.G 有再次引起我的注意:)
希望銷售一片長紅,加油囉!

喔屋~今天阿昌的赴日照張是好看極了>//////<

-----------------------------------------------------




最近圖片和消息真的是多到爆炸。
我覺得好刺激好害怕好興奮好快樂好幸福....
都不知道會出什麼造型-好刺激
都不清楚流量是否超過-好害怕
都不明白圖啥時要出現-好興奮
都不曉得我還能掰什麼-好無言XD

今天回家發現電腦掛點,
這幾天又是圖檔影音大潮,
不是很愛跟不到的感覺啊~

============ 以上是初老的碎碎念XD ==============

A版

B版



C版

大東版 我超愛的啦!!!



專輯封面設計概念 (出處請見LOGO)



==================================================
09.14

新曲試聽 以下為不專業不負責感想XD

Introduction -magenta-
如阿昌所言,感覺有點像童謠。
很適合睡前聽,能夠安穩的入眠,做個好夢。

Telephone
好溫柔的一首歌啊!!!
看了歌詞,真是太撒嬌了,這內容XD

Easy Mind
很輕快的旋律,內有被阿昌誘拐的鄭隊之爛爛口哨?噗~
不過節奏有點妙,是不難聽,但也...( ̄  艸 ̄)  <-喂XD

シアワセ色の花
我聽一聽怎麼會想哭啊!!!
真的不錯聽T T 快給我全曲啊~~~

Weep
我的第一個感覺 就是很適合日劇的主題曲 說不上為什麼XD

-------------------------------------------------------------------------------------------

B.U.T
跟一開始聽到的感覺一樣,很SJ近期幾張主打歌的風格 <-這樣講會被揍吧?XD
B.U.T 副歌的地方 我好想喊ALRIGHT喔XD <-狂毆



I Think U Know
期待全曲,這張感覺抒情歌都不錯

Duet
喜歡!!! 其實我不會分J-POP和K-POP,但旋律一聽就是感覺很好!

Back to Tomorrow
當初聽到有一種救贖的感覺XDDD,
終於又聽到不錯的歌,那種感覺 <- 反正都被揍了,也不差再挨一拳

Why? [Keep Your Head Down]
聽了半年,韓版氣勢真的太棒了沒話說。
通常這樣雙語以上翻唱的歌,我都會以先聽到的版本為主喜好。
不過還好是先聽到韓版的,難得(ㄉㄟˇ)難得真的...XD
 
MAXIMUM
同上 <-你乾脆不要列XD

I Don’t Know 
這首歌,起先聽到也是就很喜歡的!
跟I Think U Know好像在對話 <-只有歌名XD

Superstar
剛聽到,感覺很特別!新奇!
不少人覺得不喜歡,我倒還好,比起第一首 <-狂開槍XD

======================================================

同場加映 - 波賽冬預告 & 帥氣鄭隊





個人偏好預告二的畫面!
先前拍攝的畫面若能好好運用,真的很感謝!
不枉費工作人員和鄭隊的努力啊~

 

以帥氣鄭隊作結囉!!!

--
感謝圖太多,讓我很勤勞啊!
MISSHA就...我有看過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