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天是我自己算的,可能算錯也不一定。
從初遇的2010.06.01那天 63大廈開始,
至2011.08.31離開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

腦海中一直浮現胡夏-那些年,第一段真的很適合這影片...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昨天(0912),把自己寫的困茜心得再看過一遍。
不是我在賣瓜自誇,中間剛好斷了一年沒寫。
但是那幾篇,事後讀來真的很有愛。

我不會說不再看我結了,這麼果斷的決定需要很大的意志力XD
期間經歷過不少我喜歡的CP們下車,雖然對於這樣的情節相當不捨。
過程中帶給我很多想望、期待,撇開製作方會出現粗糙爛製的行為外。
藉由這個節目,透過這些我喜歡的CP們,去感受愛!
就算有劇本,或者是各種設定,但是人的情感向來不是演技能凌駕,即使人生如戲。

毫不掩飾的展現,猶記當初被困茜所吸引的理由!
開始很是喜歡,紀錄了每一次我看著他們互動的畫面。
後來還是有愛,但礙於時間分配,停止了紀錄的動作。
可每個星期日上午看著中字翻譯是很美好的,再次感謝你們的出現。

昨日看著馬爾地夫,還有你們一起度過的這些日子。
不禁潸然淚下,不管日後是否真的成為伴侶,衷心祝福你們!
還好先前有『維尼夫婦』臨別專訪:我們的明星夢 讓我欣慰許多,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