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賀[TONE] 週榜20萬GET!!! 持續上漲 喔耶~

(圖片來源:請見logo)



九月雜誌海之後,十月初一個北京站FM,讓我的噗浪變圖載場了XD
日綜補得2266,圖好像永遠收不完一樣,昨天看到一個打包上千張,光預覽大概就1/5了吧...
夏雨荷一出手就知有木有XD 整個太給力,收的很開心啊~ 感謝你們!



台灣王寶釧大概沒辦法生出這麼多,前提是有台灣站的話T T



真的超級無敵帥的,這兩天不停的在尖叫,小孟我需要你XD
剛提到夏雨荷,記者很有趣的真的提問,我開玩笑說那台飯是王寶釧囉?
但光想到翻譯得跟珉浩解釋王寶釧是誰,我就笑翻了




雖然畫面有點晃,但彌足珍貴啊!
一開始鄭隊說你們(北京歌迷?)真的很給力,我還狐疑是說台語嗎?XD
真的有來台灣請你們說閩南語-搭給厚、客家語-苔嘎齁、原住民族語(這要學很多XD)....
阿昌的聲音超好聽的啦TvT,有沒有請圭賢教你說兩句,噗~



圖片真的超級無敵多的,快跟上珉浩的帥度了! (這樣說對嗎?XD)
不知道要貼哪些出來,都好棒啊~
此外,歌迷製作的影片,真的很感人!



問愛是什麼? 希望對方過得好比什麼都重要!
其實一開始字我沒看的很清楚,但影片播畢還是嘗到嘴角的微鹹。
我們都很幸運可以發現這麼棒的人,值得我們用心去喜歡。
他們也很幸運能夠擁有這些愛他們的人,無論多辛苦都要展現笑顏,只為他們也開心。

愛鹿王子的花小兔所製作的MEET+THE+BOY 沒看到U2B版就沒分享了^^"




希望你們可以一直開心的笑著,健健康康的過著每一天。
真的見不到生人也沒關係,只要知道你們一切都好!
(當然,還是會喊一下,紓解壓力啊XD 我也好 其他歌迷也好 你們也好XD)
在喜歡的舞台展現你們美好的一面,呈現身為藝人的驕傲、喜悅、職責!
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咬緊牙根努力不懈,在你見不著的每個角落有人支持著你!

最後附贈近來萌到不行的阿昌


小孟請給我大罐的呷咖固XD  又要尖叫了~

--
不吐不快,1003慶洲DC的衣服真的是很ㄧㄡˇㄍㄨㄟˇ<-這是拆字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