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大哥 不像大哥啊XD



腹黑二哥 因為叫圭LINE所以比較大張XD



圭LINE的中心 我的中心<-喂XD (我家耶! 當然要謀點福利啊!)



低調中的低調 不過很高興你的加入 一起宅啊!XD



火花 花火 燃燒的忙內XD 體育真的超強的!!!

(圖片來源:TUMBLR、請見LOGO)

啥時來合作啊!!!4位主唱1個RAP!

宗泫吉他超強,阿昌也可以彈吉他(甘後?XD),
圭賢會演奏豎笛,厲旭和珉豪會鋼琴吧?

體育方面也很棒<-你是要他們幹麻啊XD
宗泫柔道&跆拳道、圭賢&阿昌胡說八道XD <-想被殺嘛你
厲旭廚道XD,珉豪-田徑三冠王 應該什麼都知道

這五位我都挺喜歡的,珉豪弟比較吃虧一點XD
由於2珉,讓我非常適應不能!!! 噗
不過,人總是會長大的嘛~
是變老?!T T <-我不依啦!!! <-昌:誰理你啊!
雖然1003還是給我很大的震撼 唉XD

最後,除了音樂方面的合作,
我最想看他們一起上大胃王比賽XD
或是主持美食節目,一起稱霸美食界吧! 

(但我只知道阿昌、圭賢和宗泫都挺愛吃的XD
厲旭是可以做給他們吃啦 不曉得珉豪是不是也是愛吃族的 噗)

剛剛突然想到,大笑可能也是一種有趣的畫面XD
阿昌超有名的就是在希徹的節目笑到跌下椅子,
還有在某公開廣播,笑到不能講話<-有夠誇張的!
(由於我很懶,還是放舊圖,反正經典永遠是經典XD)



原來豪哥也是豪邁型的!<-豪哥勒XD



圭賢...其實是前幾天到影片才注意 他也是這樣大笑的
不過這張舊圖我之前就貼過了<-不專心啦XD

  

厲旭的沒找到,印象中是蠻含蓄的?

最後加入的宗泫很有潛力,應該會受阿昌賞識XD


--
很懶的找圖,就自嗨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