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請見LOGO)

終於又讓我等到了!!!
我的珉熹魂無限燃燒~

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



外貌如此出眾的兩位,沇熹唱歌也不錯聽哩!
以為會在OST裡獻聲,可惜沒有合作T T
身高差也非常完美啊! <-因為愛 XD (豆漿濃被阿昌喝掉了...*冷*)

沇熹的妝扮相當典雅,但我覺得稍嫌成熟,但不掩脫俗的氣息!
出現的時間好像沒有很長,根據新聞和後記的內容判斷。
希望大阪場還會出現!!! ((((念力))))



看到現場高朋滿座,很為阿昌感到開心,也感謝FANS的支持!
阿昌還現場獻唱"告白",現場的歌迷真是好福利啊!



聽完 AUDIO LIVE版 比報導版好多了,
但我覺得阿昌還沒有很穩,而且看新聞畫面感覺他很用力?
對照那個什麼前17的歌唱評分,好像有點底了,
不然一開始我不是很服氣XDDDDDDDDDDD
阿昌會越來越棒的!加油^0^




文章打完就看到未完版。
畫面很棒,相當有意境。
阿昌的歌聲中也可以感受到情感的深切。
不過聽完,我還是覺得阿昌定會讓自己更強大。
歌唱技巧能夠更純熟:)



大阪場的消息知道的還不多,
再看一下阿昌帥氣可愛的照片。



少有自己單獨進行活動的時候,初起緊張感難免。
即使身經百戰,每一次登台,任何活動都是全新的。



看你表現越來越好,無論是明朗的一面,或是舞台表演。
你快樂的模樣真的是很棒的營養劑,總是跟著你一起展開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