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在台北世貿二館(晚場)


(圖片來源:yuli)

終於,你真的出現在我面前,2011年的最後一場亞洲歌迷見面會!
當初得知消息的興奮期待,無法親自買票的擔心緊張,
聽聞票房不佳的失落難過,參與現場活動的感動喜悅。
見面會後的不捨與滿足,希望能夠很快地再見到你們!

= FP之前-真心請買兩場票 (可以跳過XD) =

當消息確定的時候,我和浩飯室友雀躍不已!
尤其是浩飯室友,喜歡上鄭隊的時間不長,
就能馬上見到生人是何等幸運的事。

商討要看哪一場,要這麼衝買兩場嗎? (學生沒錢啊T T)
最後決定看晚場,心想最後一場應該會有點不一樣的?
(我們的確有真心,但也確實沒金銀,拍謝啊XD)

賣票當天,由於我人在國外,
只好麻煩第一次買票的浩飯室友與其他朋友合作。
回國後,聽聞他買票的心情,很有趣!
我可以體會,遙想第一次買演唱會的票,呵呵~

然而,計畫趕不上變化。
原本開開心心的雙人行,最後只有我一個人北上。
(難道FP也是一個人的FP嗎?!XD 阿昌你太影響我的人生了! 昌:...)
中間有太多的波折,讓浩飯室友幾經思量後,決定放下最愛的鄭隊。
雖然我很難過,但我明白他這樣的決定是好的!
我想珉浩對於任何愛著他們卻又無法親赴現場的歌迷也一定能體諒。
突然想到大仁哥的話-不要為了我改變你想去的方向。
也想到阿昌說的做好應該做的事,再來愛我們就好了。 

於是浩飯室友忍痛割愛,在此也感謝承接了這張票的版友,
讓浩飯室友不致於"人財兩失" <-喂XD

而我,照理說應該也該像浩飯室友這樣,但我選擇北上。

阿昌語錄XD-你覺得自己應該做的事,要馬上表現出來,
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如果決定了就不要後悔!

是的,我相信我和浩飯室友的選擇決定都是對的:)

12月11日我搭9點的客運北上,一步步接近我深愛的你們。

+ 午場FP之我怎麼可能不會淋雨XD (也是可以跳過) +

由於經濟能力有限,所以只決定看晚場。
我也好想可以花鄭隊一點點的存款看兩場XD <-果然大白天就做夢
感覺排隊的秩序真的不錯,在等待朋友的同時,就先在一旁聊天。
眼前的舞群和經紀人離我們很近,感覺真的很奇妙,
明明就在照片和影像中才會出現的人。
尤其是紅髮舞者的鮮豔髮色,讓人忍不住多看他兩眼。
(浩飯室友跟我說怎麼不去問他跟cody是不是真的XD)
另外,雖然是個人行為,但看到工作人員抽菸的畫面還是有點 ̄▽ ̄||

午場的朋友們陸續進場後,我就在附近亂晃,
雨不大,所以沒有很想要撐傘,帽子戴上了事。
時坐時站,偶在麥當勞前,偶在漢堡王外。
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場外的歌迷們,
看著他們貼緊門想要多少得知場內消息。

真人的聲音基本上是聽不到的,後來我晃到A3外的椅子上坐下。
許是放唱片的歌聲,門縫微開透出場內的歡聲雷動,耳邊傳來陣陣呼喊和應援。
緊掩著外套、口罩,雖有寒意,但真的很感動,即便我在場外。

第一場終了,聽著朋友們分享活動中的趣事,讓我對晚場也相當期待。
第一句話傳入耳中的話是沈昌珉放超開的?! <-腦內小劇場不斷XD,其實就是穿深V
還有眾所皆知,新聞不漏網的鄭隊手滑事件,真的超可愛的╮(╯▽╰)/

* 晚場-大隻女孩向前衝 *

A1中前的位置,視野相當良好,但不知我身後的歌迷感受如何就是了^^"
我和朋友的身高剛好是鄭隊和阿昌的理想身高差XD (以下開放揍人XD)
也因此意外掩護一些拍攝的歌迷們?(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對還不會 好或不好...)

開場前,穿插播放著SJ、SHINEE、和f(x)的MV畫面,
就像電影開場前會有其他電影的預告之類的一樣。
但,總是想多看一些有關珉浩的畫面嘛~

沒有座位,連看兩場的歌迷真是辛苦你們了。
單看完MV的部份,我的腳就痠了,真的很不經站...
不過舞台架設還不錯,站著看很清楚,反正累也就這幾個小時。
總是在感到疲勞的時候,就想起他們的努力,於是,這點小事就不算什麼。

MAXIMUM 開場,兩人就這麼華麗麗的出現在我眼前!
養喉千日用在今日!肆無忌憚的呼喊著允浩昌珉。
鄭隊真的光采迷人,除了帥、嫣導、謀西搜、咖摳一、漢森,沒有其他字眼了XD
本命阿昌一登場,我迸出的第一句話-沈阿昌你也太扁身了吧!怎麼可以這麼瘦啊!!!

猶記他們來台前,我推文的願望-順毛 大V 賣萌 笑容 帥氣 男友 女婿
記者會的順毛,我真的超開心的,連兩場大V,阿昌謝謝你給的福利!
賣萌我沒仔細看,但好幾幕都覺得他們真的太可愛、古錐、KIYO、咖哇伊、CUTE啦!
笑容跟帥氣就更不用說了,全場看到飽了這些畫面XD

主持人是阿娟,這是第二次參加類似FM這樣的活動。
所以對於主持人,其實知道的人物寥寥無幾。
但朋友們都對他讚譽有加,一開始就覺得很不錯!
珉浩講台語真的好可愛!幾冷撒(記憶錯亂?) DA GET HER 溫喜 東方神起
感謝阿娟教了他們些臺語,入境隨俗嘛~
當然中文的部份,歷經北京、新加坡和上海,多少累積一點實力了?
阿娟打從記者會開始就要求兩人多說點,
突然想到某個中文大會考外國人哭了的畫面XD
不得不說,阿昌的語調真的挺標準的,而且好好聽啊!
但是這孩子說話的內容如果長一點,就有點聽不太清楚了-> 反正韓文你也聽不懂

訪談的內容記得不是很詳盡,看到前面的心得分享裡有齁哩嗨的版友記錄!
最滿意身體的部位-肝功能很好的阿昌,無法展現;鄭隊秀出英挺的鼻樑環視全場。
對不起我不夠善良乖巧,看不到阿昌漂亮的肝XD



調製鴛鴦奶茶的部份,對我來說有點突兀,不管開始或結束。
不過既然鄭隊表達自己的渴望,主辦也在午場幫他完成心願。
晚場總不會製作刨冰之類的,看到鄭隊小心翼翼的搖杯子,真的快笑翻了!
阿昌優雅的姿態,真的讓我星星眼不斷,愛心狂冒啊~*
兩人互喝對方的飲料,鄭隊像是要一杯到底的感覺。
收場時,還以為會抽兩個幸運觀眾把飲料帶回家XD

歌迷的提問,有個片段,鄭隊稱讚很像電影畫面的剪輯哩!
印象最深刻的禮物,阿昌非常老實誠懇的說了人蔘酒,
後來聽完鄭隊說紅海後,馬上改口,超逗的!
另外,阿昌的食量變少了,你這孩子吃到哪去了,瘦成這樣...
竟然還練出事業線來!!! <-喂喂喂 點放錯XD



感謝最後那位歌迷,不斷的"要求" (阿昌特別強調XD)
雖然對於擺POST很不好意思的兩人,還是呈現無敵美好的畫面!
如果官方有拍到,請作成周邊或小卡,太優質了啊!!!
此外,本以為再也聽不到的阿昌的LIVE solo-Confession,值回票價了!
餘音繞樑三年不絕於耳了我,快來台開演唱會吧!!!
鄭隊的solo舞步在沒有音樂伴奏卻不減絲毫帥氣和力道!!! (這段都是驚嘆號XD)

至於串場的影片,在資訊發達的時代,大部分都有看過。
所以訪談SMT世界各地巡迴的心得,我就比較不上心 <-喂
請容許我跟鄭隊一起放個小空XD

除了兩人的熱歌勁舞,神靈活現的演出,還有言行舉止中散發出的魅力。
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歌迷製作的影片了,朋友們有被午場的影片感動到。
其中一支是有關鄭隊的小動畫,內容橫生妙趣,紀錄鄭隊也是常人的一切。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無缺的啊!而這些部分歌迷們也是一起愛的啊!
雖然像是在吐嘲、ANTI愛,但不也像是如數家珍的說著,這就是我們的鄭允浩啊!
有能力和愛,我們會跟著你們一起努力向前跑的!
PS.鄭隊說影片文法有錯那裡,我不經大腦就說出那不是沈昌珉的台詞嘛XD



(畫面左邊是鄭隊,右邊是麋鹿唷!)

此外,主辦也讓兩人當場在應援扇上作畫,要送給製作影片的歌迷。
鄭隊真的非常認真的在繪置有關聖誕節的圖。
小小鄭畢卡索,因為其畫風高深難解而獲獎過哩XD
阿昌則是很迅速的畫上麋鹿雪橇,還有東方神起四個中文字。
等待鄭大師繪圖的同時,請阿昌說了些話,好讓鄭隊多補上幾筆。
再次強調鄭隊的用心,抓緊每個時間要把畫完成,
這是我難得分心,完全去注意鄭隊的動作XD



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祝福8週年的時候,很開心!
正因為有你們今年的回歸,才能讓這首歌不斷的唱下去。
其他場次我不清楚有沒有慶祝,但最後一場有這樣的活動,讓人覺得很窩心。

活動越接近尾聲,我呼喊昌珉的聲音就越高亢,
深怕無法讓昌珉感受到我(們)對他的支持。
朋友說我的聲音很有穿透力,他耳膜都要被震破了^^"
不過,他也要我大聲的喊,希望阿昌可以聽到XD
(真不好意思但又感到驕傲,我珉飯啊!)
影片不會剪輯製作、應援只能小額捐款,
所以,我只能賣聲XD 還有有心和力量(尼困啊你?)

高聲呼喊的過程,頭真的會暈啊!
阿昌發頭聲,真的很辛苦,我感受到了!!! <-硬要沾點邊XD

終場,直到兩人消失在眼前,大多數人還是不肯離去。
心中清楚知道他們連日的活動,體力應是消耗許多。
理當讓他們早點整裝、用餐、休息,畢竟隔天又是一早的飛機。
不過仍不放棄的喊著安可,即使不出現也沒關係,
只要你們知道聲聲的吶喊中包含著多少想望!

真的甫一結束就開始念著、期待著。
兩個小時的畫面,那些經典的片段!

回程在捷運上,完全沒有不真實的感覺!
以往參加演唱會多半透過大螢幕觀賞,
即使生人在眼前,離開會場後彷彿就像夢一場。
返家後觀看媒體報導和歌迷分享的畫面...更是如此。

就如阿昌說的自己是營養劑,提供精神糧食。
也許像歌迷說的是朝聖,給我一股穩定的力量。
最最忘不了,直到最後一首歌曲,鄭隊卻越發賣力的表演。
當時我真非常感動,這個孩子用行動表達對歌迷的回饋。

心得至此,臨文涕泣,我不知所云啊XD

剛剛看到飛機上的圖,嗚~心疼啊!
好生照顧自己,親愛的孩子們。

--
題外話,散場後並沒有馬上離開,
就感覺兩人還沒離開世貿二館。
果不其然,後來聚集在A1鐵門前的歌迷變多了。
看到黑色保母車緩緩駛出,即使看不到珉浩,
至少兩人可以見到歌迷歡送他們的模樣。

此外,紅髮舞者真的很嗨耶!
離開前還拉開車窗喊了一句不知道什麼話,
讓跟他們道別的歌迷驚呼連連。
黃髮CODY好像有伸手打他吧?
畢竟是衝向她旁邊的窗戶XD

會場內放眼望去就是站了滿滿的人。
無論是大螢幕拍攝出的畫面,
或是報章雜誌拍攝的圖片,
我想他們多少也感到很驚喜吧?
畢竟這麼長一段時間沒有來台灣了...
再次感謝應援的工作人員、參與的歌迷,
還有所有喜歡東方神起的人。
這真的是很棒的一個活動:)

最後,今天上午醒來的時間,大概是間飛離台灣的時候。
於是轉了轉新聞頻道,想看看有沒有昨天的報導。
於是想到好朋友-台視(最先看到都從這裡來的XD)
還真的剛好就看到鄭隊把珍奶潑到阿昌的畫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