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8

這幾天對三順特別懷念,所以在網路上瘋狂搜尋炫彬和宣兒的視頻。
看到這一個介紹炫彬的視頻,十分開心。
之前就多少知道炫彬是個上進的青年,除了花美男的外貌,他的努力更讓我欣賞!


*怎麼可以這麼迷人!(口水~)*

每個人的心中多少會有一些偶像崇拜,雖然領域不同,但看到他們的成長和付出,
也會有這樣的聲音告訴著自己,努力就能近完美,看閃閃發亮的他們是經過多少時間的琢磨!

因為抱持這樣的態度,不斷學習和進步的炫彬廣受各界好評。
就像恰恰(兄弟象的球員)一樣,親民、誠懇又踏實。
我期許自己也能以這樣的態度來生活。

也許是這樣的信念為我帶來好運,呵呵
期待炫彬的下一部好作品,也希望我在工作上有好表現。

--
另外再次感謝關心我的親友們,
撒啷嘿呦!哇愛哩!阿依喜ㄉㄟ路!埃拉芙u!我愛你們!口禾火~ (是誰一直跟學生說不要打火星文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