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6



這一陣子看完幻想情侶和1%的可能性後,想跳脫一下喜劇的氛圍。
看到韓劇版上有推荐愛情中毒,剛好演員又是我認識的,很容易進入狀況!
男主角是安七炫,女主角是玻璃鞋中大家咬牙切齒的金敏善。
(高中時期HOT正紅-對我而言,因為身邊有位同學超愛他們!
其中KANG TA因為長得像錢薇娟,所以我對他的印象比較深刻^^")
還有咖啡裡面的大叔耶(歌聲真好聽),女二也漂亮!

片頭和配樂感覺很像悲劇,實際上我用盡辦法踩雷後,也知道這劇不是歡樂那一型的,
剛好符合我的"需求",加上是師生戀(我喜歡校園劇,例:春香,師生戀也ok)

男主角是安七炫,女主角是玻璃鞋中大家咬牙切齒的金敏善。
高中時期HOT正紅-對我而言,因為身邊有位同學超愛他們!
其中KANG TA因為長得像錢薇娟,所以我對他的印象比較深刻^^"

Kang TA穿制服的樣子很好看,雖然身型有些單薄。
感覺很久沒看到這麼熱血的男主角了XD 所以一連看了六集欲罷不能!

因為被誤會憤而離開學校的姜旭,在河邊將向自己伸出手的律珠拉進,心跳100!
在醫院前告白,說自己已經開始了,雖然臉有點猙獰,但也讓我doki doki!
雨大到不行的操場上,不斷的奔跑證明自己的決心及替律珠綁鞋帶的姜旭,全國電子!
當兩人緊緊相擁,我也破涕為笑,只是未來的路會比雨中跑操場更累、更模糊吧>"<

金敏善在這部戲演了正向的角色,越來越美了!都快認不出來了哩XD
雖然是劈腿的人,卻不讓人討厭╮(╯◇╰)╭。

如果愛情還需要"說服"的話 那一定很辛苦....
所以看到律珠和姜旭念著不要回頭,想著忘了吧!
撐著時候很累,放棄又會很難過
這樣隱忍的心情,身為觀眾的我也快要爆炸了XD

這部一樣沒有豪門、公主病,有帶點誇張的現實,看了心情可能會有點不好*笑*。
不過看戲嘛!笑多了,偶爾也該讓眼淚出來透透氣:)。

另外,我喜歡前幾集片尾的紅線。

緣分這種東西,是不會因為起跑時輕絆一下腳,就忘了繼續往前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