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2.jpg 2008/3/23



《你是誰》5

還在第四集討債集團的震撼中,畫面隨著玲茵一直奔跑,感覺我也跟著跑一樣= ="
看到玲茵拿對講機攻擊討債集團,就知道勇德之後會出現,但玲茵竟然昏倒了...
我實在是很擔心他會被侵犯...(正常來講這樣的戲碼應該不會出現才是啦)

看到先前的新聞,大家似乎覺得第五集平淡許多(就是會有看不下去的情況)
不過我覺得我笑的比前四集還嚴重,尤其是當車承孝被附身和清醒過來的時候XD
那畫面轉變之快,尹繼尚真的太厲害了!!!

講到惡搞,除了前幾集的名字(權相宇、英愛...),這集加了灰姑娘╮(╯▽╰)/

這齣戲我比較擔心的是支線有點多,還是我太久沒看韓劇了。
除了孫一健的死因和車玲申的三角戀外(感覺不只三角)、車承孝的生父...
另外孫一健與美術館的牽連、申理事與尹室長、還有英愛(孫附身車時會去找他)...

希望編劇可以好好編這齣戲,題材很有趣^0^

《你是誰》6

第六集我又哭了〒△〒,因為成長錄影帶我家也有拍...
過年才將以前小時候的影片拿出來看哩!
裡邊有些成員也跟玲茵爸一樣成仙了(那種感覺...)

對照另一邊的車代表,看完遺書後,我想他心裡應該有點感觸。
同是天涯被棄人(孤兒),加上最近他的夢和意外越來越有感應。
而且申理事對意外的發生很敏感,希望水落石出的梗不要推拖太久。 
(也難怪韓眾會自己預想結局,蛛絲馬跡有明顯了些)

另外,這部戲又惡搞冬季戀歌?
裴帥失憶,相較於也被認為失憶的車代表?

又,大家講的小火花也讓我很期待哩!!!
--
大道理人人都知道,但是不愛聽說教,而這部戲一點也不說教,
用笑聲和淚水去詮釋這樣的道理,更讓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