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李玟雨.jpg 

圖片來源:永恆的白色海洋、百度文熙俊吧

 

~繼神起之後,又在一次看金晶恩的巧克力。

舞台很不一樣,金晶恩的背後是一大塊白色的布幕。

元祖偶像啊~講到這還蠻推來玩吧的元祖偶像特輯唷!(080925080901 

晶恩oni介紹到老大的時候,尖叫聲很大,也拍了熱情的觀眾,呵呵~

白色的帷幕拉開,老大也是以一襲白色服裝登場演唱TOY。

..T的代表色就是白啊!!!

老大和台下的互動也很棒,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演唱結束,老大介紹M出場還是開玩笑-最棒的舞者、最棒的音樂家我個人認為XD

M也是一身白的造型,戴了墨鏡感覺很酷!後面摘墨鏡也很帥,呵呵~

 老大和李玟雨2.jpg

 

先是聊到彼此的關係,晶恩oni對老大比M年紀大似乎有點疑問XD

(兩位都駐顏有素,我想可能是老大白一點,SO…

接著,晶恩oni表示自己和HOT和神話出道時間差不多,當時也很喜歡他們。

於是有了一些關於偶像組合的整理-IDOL NOTE。老大看到後說有點像至親筆記。

老大就和M藉機閒扯一下金久羅先生XD

 

老大和李玟雨4.jpg 

 

1.      既禮貌又有智慧的打招呼方式

M舉了SJ當例子,老大則是表演4minute,說真的韓國的偶像組合真的好多!

要殺出重圍,真的得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無論是曲風、造型

 

神話的招牌動作可不能缺席,Wuli nu Shinhwa ni da(伸手)M請現場觀眾一起做,

但M馬上說其實這是從H..T那學來的(台下出現是這樣嗎的反應XD),

老大講完Wuli H.O.T. ni da(鞠躬)後說請栽培我們吧!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2.      出色的個人技

一直覺得這個在演藝界是個不可或缺的技能。

基本的模仿一定要有,會跳舞也很重要,不然就是要拋棄偶像形象搞笑

M模仿蠟筆小新(好正經的表演XD

老大則是演唱MJYOU’RE NOT ALONE的改編版(超級好笑的啦)

真的好餓啊~真的好餓啊~給我點飯吧!真的好餓啊~給我點飯吧!

(這個給沈昌昌唱或當主題曲還蠻適合的XD)

 

3.      震撼觀眾的舞蹈

一樣是M先表演-T.O.P(聽到音樂我的腦海出現的卻是搞笑版…)

對照以往的畫面,獨舞感覺真的有些許的孤單,至少我看來是如此^^”

老大要表演很多人都會模仿的We are the future!!!(有加洋蔥)

雖說事前一定有練習,但看到老大跳舞真的好棒啊!!!

接著晶恩oni要求M加演一場-wild eyes(這我也是先想到無限挑戰版的XD)

當然老大也要再來一曲-TAKE IT…FIRE,在此之前老大講到HOT的六輯!!!(2011年出吧XD

現場間叫聲此起彼落,不斷喊著文熙俊!

我好想看HOT一起跳舞啊*爆淚*

 老大和李玟雨3.jpg

給現代偶像組合的話

 

老大:就算再怎麼吵架,再怎麼不開心,也希望他們不要解散!

   如果有各自想做的音樂,或者想法不同,分開一段時間的話,

   就能體會到團體的珍貴,所以就先出一次個人專輯,然後再決定也沒關係

  (團體走到後來像神話那樣也不錯,畢竟放開的手要再牽起不是件容易的事呀!)

 

M:不要因為獲得人氣和關愛就有大頭症。不要忘記初心,請繼續前進。

  (真的!看到仍然保持謙卑模樣的藝人一定是完全讚賞和支持!)

 

老大表演戰士的後裔,M表演終結者,最後一起演唱教室理念。

小型的演唱會,現場真的好嗨啊!!!觀眾和舞台非常的近!

最後兩個人擁抱,多美好的畫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