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jpg 
(圖片來源:百度東方神起吧、自截)
沒跟上直播...這次不是因為連不上,而是我太自以為是
由於,上次實在等太久,想說7點到11點,神起大概9點左右才會登場吧...
好了吧...有節目單卻看過還忘記的笨蛋,只好感謝好心人XD

登場.jpg 

訪問.jpg 
今天的造型一身黑~ 

有天2(大頭娃XD).jpg 
訪問獨放朴有天,因為這張超可愛的,好像小朋友喔>/////<

在中.jpg

在中2.jpg
感覺今天顯得特別楚楚可憐的在中

允浩.jpg 
喔~這張超有魅力的,睫毛好長!

有天.jpg 有天3(溫和版).jpg
網路看到朴有天賣力演出的截圖,還是忍不住笑出來...所以自己再截一張溫和版

俊秀 

俊秀2 
俊秀的畫面不是很多,而且鏡頭轉換的很快
網路上的還抓到俊醬左眼留有眼白的照片...
囧圖就不放了XD,所以還是自截吧 噗

昌珉.jpg 

昌珉2(眼神柔和版).jpg 

最近一直殺人的沈昌昌
今晚又是大衣,多露一點你的長腿嘛 唷齁齁~

有戲的日飯.jpg 
最後這位日飯(應該是吧XD)的表情很真摯,我想不少人擁有一樣的心情吧...我自己揣想的XD


 
嗚嗚嗚…我不會剪輯,所以前面有其他藝人的訪問

  
大約兩分半的演出~ 鏡頭小晃*攝影師也很激動嘛?XD*

--
題外話 關根勤1223模仿俊醬的影片超好笑 (臉好痛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