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9-小江峰萬.jpg 
(圖片來源:百度sj吧、情書吧、金圭鐘吧、kbs官網、請見logo)

其實比起安七炫,我更早欣賞崔始源?
早期覺得這兩位有些神似,原來我喜歡的臉孔很雷同啊!

安七炫與崔始源.jpg 
(但這張圖已經看不太出來...)

06年1829裡的小峰萬,馬上就抓住我的目光了!!!
當時完全不知道他是sj的成員,更恍論其貴公子身分。
(因為有人問我是因為他家有錢喜歡他嗎 噗)

後期的戲劇作品也會跟著看,但音樂和近期的綜藝節目就比較沒有follow...
(因為當時我不知道他是sj的咩~ 藉口...因為現在知道了也沒追很緊  )

1829-小江峰萬2.jpg 1829-小江峰萬3.jpg
父母上見書.jpg
父母上見書(看完1829才去找來看)

春天的華爾茲.jpg
春天花爾茲(一度不想看,因為造型XD)

香丹傳.jpg 
(瞪大眼 超可愛XD)

墨攻.jpg 
(墨攻只看有馬牧師的部份)

情書-欠揍的臉.jpg 
(這臉超欠揍的!!!)
情書時期-除了運動項目超厲害之外,超愛她和裴澀琪的配對
琪源.bmp |
其實我是CP飯來著,情書的七八九也超好笑的!!!(懷舊風~)

而人體探險隊,是個很好的入門,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可以快速記住這13隻。
也因為這節目,我才注意到馬牧師和沈昌昌都是手勢大王XD(來玩吧的SJ特輯講得很清楚XD)
人體探險隊.jpg 
(看起來超憨直的!)

雖然大家覺得他越來越油膩,我也覺得這孩子的扮相很不像sj裡的弟弟層,
但是就是喜歡看到他表現出很純真的那一面 呵呵

07年整個陷入H.O.T.的世界,感謝kangta  但他不是弟弟不在討論範圍XD
118ef3df734.jpg  

08年因為我們結婚了-生菜CP,而注意到金圭鐘(很多人覺得很奇怪XD)
金圭鐘.jpg 金圭鐘2.jpg

因為他面對瑜斌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
去哪找這麼害羞又有禮貌的全州少年 噗
他以前和俊醬一樣有點肉肉的,不過瘦身有成,由可愛變克里斯馬

U R Man還有唱我腦袋不好都很迷人,
(MR版的更銷魂,開頭可以聽到圭鐘的吸氣聲...這位大嬸克制點)
現場演唱還太投入感情的哭了*這樣太揪姐姐的心了XD*
但近期目光都放在神起身上...so消息有少跟一點*跪*
你在我心裡永遠是ss501的中心,沒人可以取代

09年掉入東方谷之後,就不想再爬起來了XD
有關於沈昌昌的在"從開始到現在"裡有說
昌珉32.jpg 
(硬要放圖)

所以在此也不在贅述,不過好像因此變成M體質???
畢竟安七炫、崔始源和金圭鐘都是比較屬於乖巧或正經型的 噗

圭賢.jpg 
因為至親筆記,所以更認識SJ的成員-我是圭賢太搶眼了!
匿名寫信那段也超好笑的,整個知名度大開(對於我這個不認識他的人而言)
於是馬上去看了相關影片,喔~唱功也是一流的,很舒服的嗓音^0^
而且他也是最強老么或毒舌系列XDDDDDDDDDDDD

到此為止,應該不會再有下一株了吧?
因為現在新團出來都沒在注意了 噗
只能說:人懶不是病,懶起來認新人都不行 哈哈
--
唉唷~平常就要開始收藏圖片和影片或音頻,
才不會圖(影音)到用時方恨少...

ㄧ樣沒有寫得很滿意,一點都不專業...我應該是屬於插花型的飯XD
每次都這樣... 囧 (誰叫你平常不努力*指*)
可愛的嫩草們,等老牛我有想到再施肥(更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