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剛出爐的圖
(圖片來源:DC)


鄭隊較顯雅痞,而且整體很有氣勢,好勾人啊!
阿昌有點端正,但眼神和臉部線條柔和,好想捏他喔XD

(2012年也要帶著希望用幸福填滿一整年唷!)


(2011年真的非常感謝)


(圖片來源:facebook)

好快一年又快要結束了...
這一年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回歸
希望明年你們可以更上一層樓
我們一起擁有健康幸福的生活 ^0^

1024

新圖是脣膏(蜜?)耶~
要是新廣告是兩人幫...
算了 女模特兒你不要出現好了XD



花小兔大神畫的這個我希望永遠不要出現在廣告上XD
如果是沇熹,可以唷XDDD
(SMT上鄭隊有讓大家驚喜的畫面 <-也不要過度解讀啦XD<-就你過度解讀啊XD)



0926 花小兔大神又補上一張
我還是不想要看到它變成廣告啊XD




0922& 0926補圖





MISSHA這樣做對嗎?! 太對了!!!XD
雖然沒錢花到一定額度把珉浩明信片帶回家。
不過有圖也好,真是太高興了!

今天又是雜誌海,圖收不完啊~ 
根本來不及更新好嗎XD <-是說我也沒那麼多時間,
我自己有看到就好了嘛,反正現在資訊那麼發達XD
大家也都很厲害啊~

-----------------------
這兩天ViVi 的各種掃圖、後製圖滿天飛,
緊接著MISSHA代言圖也洗版。

可以第一時間跟人型看板見面,也讓人好生羨慕

昨天看到有趣的畫面,鄭隊的人型看板在大太陽底下,但阿昌的有大陽傘遮蔽XD
阿昌對鄭隊表示XD ->  真相如下 (圖片來源:DC)




今早又看到新的圖,好幸福啊

(圖片來源:DC)

鄭隊拿的是BB霜



阿昌拿的是蝸牛霜?!



其實我是第一次知道蝸牛霜 <-對保養很不暸
看到有網友也表示不是很清楚,於是有人說難怪阿昌會這個表情...



---------------------------------------------------------------------------------------------------------------------

愛東神長知識-何謂蝸牛霜

最後我要說粉色系的衣服好好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VXQ MISSHA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