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大笑三聲!!!真是個太令人興奮的夜晚,整個人像這樣->
停了72小時的網路回來了!順毛昌也回來了!我的好運終於回來了!!!
請容許我的膚淺又滿懷虔誠(?XD)的貼滿昌神的圖片,來表達我的敬意與感動

(圖片來源:請見LOGO)

害羞系





由於太過開心,導致腦袋無法正常運作 <-你正常過嘛?
以下亂放XD <-根本就是懶惰








小圖系



你真的很有戲胞,要不要也去客串波賽冬,演個痞子海灘男,跟老崔當難兄難弟XD



同場加映 :海警崔-Mr.金善佑




請大家要支持波賽冬唷!!! 預計9/19首播

--

這應該是我沒寫什麼,圖最多的一篇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