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8

自從看了我結第32-生菜夫婦之聯誼篇後,就非常喜歡奎斌配XD

實在有太多喜愛的螢幕情侶了,因為他們之間的相處真是太可愛了!!!

 

後來知道,除了上我結之外,他們也一起出演介紹明星的朋友,說什麼都一定要找來瞧瞧的啊!
(看有沒有再續前緣,話說我家ansol也有一起上這節目喔^^)

 

一開場玄英和李輝才就很搞笑,最後還用安德烈金的婚紗招牌姿勢結尾XD

不過更驚人的在後面,BOOM以一身奇異的人魚裝出現

 

可憐的0票少年-金亨俊,回家看到影片畫面應該很囧吧!

金奎鍾則是得到滿滿的愛,姊姊也喜歡你啦(←你哪位啊?XD)

~結果玄英馬上又要他們玩愛的指向(好殘忍啊~但我喜歡想看奎斌配咩)

~~~~~~~~*撒花* 奎斌是互選對方的>///////////////<

 

現在任務越來越特別啦?ansol那集只請朋友做奇怪的動作,這次要跟著任務箱裡的人一起做奇怪的事,
不過金亨俊的朋友
-高允英倒是很配合(意外的配合,好放得開)
接著登場的是瑜斌的朋友
-金河延,果然引起現場部份男嘉賓的興趣。

其次是燦成的朋友-朴成奎也是20歲,當下這位高大哥就顯老了。
下一位是
boom的朋友,魔術師耶~現場馬上就秀了一小段魔術!不過要自己撿道具,突然弱了下來
(但帥氣的好處就是會有人幫忙,奎小鐘的眼神感覺有點擔心,後來還咬手指,相親的不是你好嗎
XD
然後換譽恩的朋友
-李美聲登場,20歲真好啊(歐妮的吶喊~~~),譽恩還唱歌幫朋友拉票,戰爭這時已經白熱化,
當譽恩走向男家賓的時候,瑜斌竟然去拉住麥克風的線
!!!
最後一位女嘉賓的朋友-秀貞的愛心發球也被瑜斌擋住,真是相當稱職的介紹人XD
當然別忘了奎小鍾的朋友-金允豪,身兼三職哩! (每次看到男嘉賓的任務我都大笑,真的很犧牲啊!)

 

~ 金奎鍾你朋友跟你一樣,怎麼可以害羞地這麼可愛啊XD (兩個人的動作和造型也都差不多,物以類聚的最佳典範)

 

公開真面目那裡MC真的很欠揍,趕快給我看真面目啦!!!(其實我的焦點不是在他們身上,是介紹人的反應)

 

換個場景,玄淡妃登場!不過跳得正好的時候,玄英忘掉舞步,所以再跳一次(是被金鍾民傳染了嘛XD,表演結束後,害羞的有禮青年-奎小鍾先生馬上說我都被迷住了瑜斌跳到你面前,你也很想跳吧XD

娜英真的是來搞笑的,連導演都哭笑不得╮(╯▽╰)/

譽恩朋友的表演也不遑多讓,好奇特版的NOBADYTELL ME(笑翻)

 

輪到男賓朋友的表現,奎小鍾的朋友第一個翻身動作就失敗,大囧!!!

亨俊朋友的表演也很獨特-運氣(敲生雞蛋和熟雞蛋失敗!還是囧!

奎小鍾不用幫忙做翻身動作,但亨俊就沒這麼好過,換高大哥砸他雞蛋

但小子福星來著,並沒有被破壞形象MC們當然也要玩一下,李輝才中

這是搞笑特輯嘛還是在鋪梗?魔術師表演的道具竟然壞了?(果然是搞笑用的)

魔術師真的很能吸引別人的目光!!!

 

【四人餐桌】

我一樣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到底介紹人又會有什麼互動?

金亨俊很稱職的唱歌還下跪,奎小鍾你祈禱就有用嘛!!!! (瑜斌來了*笑翻*)

~有一種介紹人和聯誼者調換身份的感覺>/////<

不過殺出了程咬金,那英姐你來湊什麼熱鬧啦!!!

(覺得這集很緊湊,沒什麼互動就要結束了= =)

 

最後的抉擇,用這樣漸進的方式,我還蠻喜歡的(好想玩唷XD

瑜斌的朋友選了奎小鐘的朋友*撒花* (又不是瑜斌選了奎小鍾,搞錯方向)

很可惜,奎小鍾的朋友喜歡那英的朋友*安對~~~~~~,又搞錯方向*

結果只有一對成功,其實我覺得魔術師還蠻可惜的XD

(更可惜的是我家奎彬配啦喂)

--

下一集的預告好像比較厲害?

看到許金金UR MANMV也好 (很好取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