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張.jpg 

養精蓄銳再出發~ 記得來台灣走走XD

關於佑赫復歸的計劃。先從旅行開始。
出處:SPORTS DONGA
二轉:永恆的白色海洋
翻譯整理:恩澤

    張佑赫計劃到明年1月為止會在國內外各處旅行,充分的休息之後開始準備復歸計劃。
與之前的所屬公司結束合約之後,張佑赫會首先定下新的所屬公司。再準備新專輯的發行。

    張佑赫在國內已經發行了兩張SOLO專輯,作為H.O.T出身的韓流STAR,張佑赫在以中國
為中心的很多海外國家中擁有大批FANS。張佑赫現在兵役服務結束,開始有了在海外活動
的打算。特別是2006年4月SHOW CASE開始之後定期進出,期待實現會在中國活躍活動的宣言。

    2006年張佑赫在KBS的海外節目KBS世界和中國新浪網合辦的“2006韓流大獎”最高人
氣歌手,在中國專輯發行成功歌手,最高人氣歌謠,最想保存的CD等4個投票中獲得了第一位。

    但是張佑赫因為關節負傷突然中斷了2輯的活動,2007年末又到軍隊服役,活動進入
空白期。張佑赫在那段時期運動瘦了15KG,2007年11月入伍當時重80KG現在只有60KG。


終於盼啊望啊,等到你退伍啦!
雖然退伍那天沒有即時跟上新聞
不過心意不變,期待你的新專輯:)

赫彬.jpg

其實認識老張是因為情書!
我愛我的偶像,但偶像也是人啊~
所以我不介意看到他們幸福,或大放閃光XD

HOT1輯.jpg

HOT2輯.jpg

HOT3輯.jpg

HOT4輯.jpg

HOT5輯.jpg

 JTL時期.jpg

SOLO時期.jpg

回顧過去老張青澀的模樣
總以為他是個酷哥,但早在此之前...

綜藝節目.jpg

高難度下腰.gif 裝可愛.gif 裝可愛2.gif

 跺腳張老頭.gif 謀呀~.gif 懼高症.gif

情書裡面的張佑赫已經幫我注射好預防針 噗
(話說金在中一開始也給我這種感覺,上綜藝節目都會壞掉XD)

萬人召集.jpg
 
不過絕對不會忘記,帶給我們歡笑的背後...
經歷社會的人情冷暖,但在我心中你們永遠是H.O.T.

退伍1.jpg

退伍2.jpg

 

退伍3.jpg

 退伍4.jpg

 退伍5.jpg

 退伍6.jpg
你應該沒有胖過吧 = =+
新聞報導你瘦了15公斤,
是那來的肉讓你瘦啦╮(╯◇╰)╭

不過為了抓住大家的目光,
那件褲子真是選對了呢XD

 

原文出處:(www.newsen.com)
轉自元元的中文迷你小窩http://www.cyworld.com.cn/gbkhu
二轉:SO HOT
翻譯:元元

-退伍的感受如何呢?
▲特別不習慣,感覺好像明天也得繼續來上班一樣,找不到真實感。

-昨晚睡得好嗎?
▲昨晚只睡了一兩個小時,心裡總在想真的都結束了嗎。

-來了好多歌迷(感覺如何)?
▲之前聽說過大家回來,但沒想到會來這麼多人。因為來太多把自己給驚到了,
   長時間沒見到歌迷,我反而感覺更新鮮。

-這兩年是如何度過的?
▲可以說是能夠一邊服役一邊調整自我的兩年,以後會憑借更好的創意,
   將更佳的形象呈現給大家的。

-(兩年來)最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什麼?
▲其實也沒有過非常特別的事情,畢竟這不是需要穿著軍裝去做的事情。如果非要說的話
  ,那應該是簽了很多的名吧,另外和同僚們一起去做公益善事感到很難忘也很有趣。
  公團這邊給了我很多的幫助,很照顧我,讓我可以不那麼辛苦的,開心的生活著,
  謝謝他們。

-此刻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想要睡覺。可以在想做的時間裡做想做的事情真的非常好,也想去旅行,
   以後會有好多的事情想去做,但感覺好像還沒有結束一樣。

-做最後道別的時候心情怎樣?
▲最後一次簽名的時候都還沒找到真實感,只是像平時一樣,(在出勤簿上)簽好名,
   然後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才開始想“現在真的是最後了呢”

-今天一同入伍的金鐘民也退伍了呢,有什麼想跟他說的嗎?
▲鐘民是非常善良的朋友,最近千明勳也退伍了,兩個人都那麼善良,
   所以希望他們以後都會很好。

-以後的活動計劃是什麼?
▲還沒什麼很具體的活動計劃,想要商議好了之後再決定開展活動。

和入伍的時間比最大的變化是什麼?
▲瘦了很多,大概瘦了14~15kg呢,我也沒想到,因為入伍當時真的胖了好多,
   努力的運動減掉了好多肉。還有就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開始感覺自己變老了。

-能夠以普通人的身份過聖誕節的感想如何?
▲會不會有點傷感的度過呢,儘管覺得要是開演唱會的話一定會很開心,
   但還沒有什麼特別的計劃,我想我會好好過的。

-對歌迷們說幾句話吧。
▲從今天起就正是退伍了,明年開始會積極的展開活動
   所以拜託大家多多給予我關心和愛護,我會努力的。
   現在有在練習舞蹈,以後會讓你們看到精彩的舞台的。

--
趕快去上至親啦!
明年2月可以跟kangta再去一次 呵呵
不然1224猴子和kangta的廣播,
跟老大約一下去愛寶樂園也可以喔!
(如果少爺也能去就太好了...好貪心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