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碌的821啊!!!!
同時追SMT首爾場和A-NATION大阪場的消息,
差點忘了還有我們結婚了的直播,還好困茜是壓軸XD
(同樣是壓軸,心情差很多啊 噗)

(圖片來源:百度維尼夫婦吧、請見LOGO)

P圖19(new7).jpg

這可是困爸的新雜哩! P的真是太美好了!!!雖然茜媽的臉容光煥發XD

P圖20(new7).jpg

這張得設計真是太有創意了!!! 很符合上一集困爸的理想 噗

P圖21(NEW7).jpg

運動品牌廠商照過來啊! 連型錄都幫你們拍好了! 肯定商品一出幾天就斷貨!

86c1110b5b862d696159f331.gif 

如果是這樣的話也可以唷

=============  愛情逆轉勝的第九集  ==============

話在前頭,感覺茜媽這兩集在氣勢上都略勝困爸。
但套句生菜重說的想贏過丈夫本身就是個問題XD
無論做什麼事總是有領導的一方,愛情也是一樣。
當然兩人能協調得好,相得益彰即可,我並沒有希望看到誰過於強勢唷~
只是因為茜媽在參加我結之前,平日好像不太關注困爸,讓困爸有點神傷?
應該說,看來日漸投入的困爸會相對於茜媽這兩集的反應顯得比較弱?XD



不過透過我結提供的影片,尼困站位不比趙權(這場我沒看完全不知道始末)
以畫面來看,如果趙權先露腹肌的話,基本上會無暇顧到尼困是正常的XD
(這樣算是要安慰困爸嘛?XD 回家露就好啦,要看多少有多少<=問題不是這個,大嬸!)

另外該說茜媽很沒心眼嘛?一再激發尼困的醋意XD



應該弄個茜媽困爸的可愛特輯!
老公在弄考試的東西,茜媽卻自得其樂的模仿起搖擺青蛙XD
不曉得困爸回宿舍看到這畫面,會不會抱著枕頭喊著WULI Victoria好可愛啊!
(真是這樣,我就要學美善大姐翻白眼XD)







看著落落長的圖片,困爸對茜媽無法消停的衣服管理 噗
連你至親雍大伯都來氣了XD,這麼強烈的愛要怎麼辦才好啊?
會不會有人覺得這樣不是佔有 ,而是保護和獨享的體貼?
或者是這樣的體貼不過是大男人主義的另一種表現?
(anyway,當事人開心就好,不然氣如雍大伯、爽若希大嬸也無用XD)

ps.困爸連在擔心的站姿都是畫報啊!!!





打從第一集開始到現在,就覺得這對夫婦就很會準備一些哩哩扣扣的小東西。
這讓我想到一段歌詞(品冠-疼你的責任)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要你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你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讓你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可以感受到兩個人都是挺為對方著想的人!




困爸茜媽學開車,可以看出來有經驗的困爸游刃有餘!
連教練心情都大好,還開玩笑如果學生像尼困就要丟飯碗了XD

反較初學者茜媽,真的可以回想當年學開車的景象(遙望)
有點緊張但有十分興奮,我也覺得會開車的人很帥!
不過把手肘跨在窗上和放很大聲的音樂之類的,感覺就LOW掉了= =

考駕照會有後續嘛?感覺茜媽很享受速度的樣子 噗



先說茜媽這造型我好喜歡啊!!! 黑長髮看來很端莊,當然綁起來很活潑是另一種形象;)
沒想到63大樓的LOVE LETTER是被別人拿走的!!!
可惡的小偷,你不知道那個很重要嘛!!! 困茜夫婦的傳家寶耶 (啥時變傳家寶啊XD)
真的是齁~太自私了!!!! HF快用人肉搜索安踢那位小偷!!!這你們的強項不是  噗




繼我們節婚了之後,困爸近期的口頭禪是-不要無視我T T (但我沒良心的都好想笑)
茜媽也不是故意要無視你,只是有些東西吸引力比你強大一點XD (幹麼補槍啊!)
畢竟想做的事眼下是無法順利完成,難得又第一次搭纜車當然會很新奇的四處張望。
雖然沒辦法滿足茜媽的偶像劇模仿,不過困爸可是有備而來的!




真正相愛的人,會努力做很多愛對方的事。

即使不是自己擅長的事,但很用心想去瞭解,這點我覺得很棒有很感動!
在個人獨訪的部份,感覺困爸是真的搞不懂茜媽想要的種感覺是什麼...拍拍 因為我也不是很懂XD)
但在愛情的世界裡,有一個人用心,就能讓兩個人開心。
心想茜媽應該能夠感受到困爸的心意吧。





(其實我比較想用噗浪上的(rofl)XD)
是有多怕被偷走啊!!! 果然一朝被蛇咬 三鎖防宵小 噗
不過這些東西應該有符合茜媽的四次元? 真是出乎意料的準備!




愛讓人變得直率,當你明白了彼此的心意。
第一次63大樓的愛情宣言雖然被偷走了,但相信那些話已經刻在你們心版上。
尼困有對宋茜很好,宋茜也對尼困很照顧;無論誰先愛上誰,重要是為來的日子一起扶持。






本來感覺應該是約會教科書的尼困也有這個時候?XD
怎麼會猜不到密碼多半是紀念日或生日呢?
怎麼會一個不小心又讓老婆生氣,又莫名奇妙的逗老婆開心?
怎麼會這麼晚才發現原來傻瓜不是責難而是一個甜蜜的稱呼?
明白了對方的心思後,這擾人的困惑也變成甜蜜的解答。



不過理解後,馬上就去閃別人這樣對嘛?XD

--
唉一辜~ 這集PABO困真的好可愛啊!
茜媽你要感到高興,男神因為你變成普通的男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