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圖總覺得空虛啊XD)

該來割草了
本來想等a-nation結束後,寫個心得,不過基於影音圖像太多轉載上的手續。對!我太懶
只能說真的是越聽越感動,如見新生般,雖然起步有點搖晃,但走得日益穩健。
這不是為娘的心情嘛!XD 我的孩子們茁壯了~  <-哪來的花痴娘啊XD
(昌珉曰:不是花痴,是歌迷!)

話說此次福岡之行,不管是赴日或返韓,這照片和影像都讓我覺得好棒!棒到滿出來、漫出來了
畫報人生沒有完結篇的時候,IT'S MAX拍的赴日機場像電影畫面一樣!!!
返韓照,阿昌的嘟嘴萌煞多少人啊!多年來在東神的調教下,大家早已練就死而復生的功力
感謝眾站大神的拍攝,提供我們精神糧食,不遺餘力啊!


言歸正傳(不然自言自語,整篇沒有重點XD<-個人部落挌不就這樣<-你有完沒完...)

最近一個代言Missha,海報一出,飯製就猶如江水滔滔不絕<-話是這麼說的嗎XD,讓人對廣告越發期待! 
不過這不在此篇討論範圍內,所以也沒要貼飯製圖的意思,噗~ <-要不要言歸正傳啊= =

---------------------------------------------------------------------------------------------------------------------

今天新的日本歌曲- Back to Tomorrow 出爐了,雖然只有試聽 。

  

此曲已選定為ILLUNEIGE的廣告曲,希望可以收近日專裡面啊!!!
ILLUNEIGE 官網 
雖然不是代言人,但多到官網聽歌也是一種支持^0^

如果變成代言人就...   (圖片來源請見LOGO)


-------------------------------------------------------------------------------------------------

一直希望可以聽到珉浩日本抒情歌,果然誕生了啊!
前奏的部分我很喜歡,雖然BACK*3會讓我覺得需要來點動作XD,但是很有趣。
不是說不喜歡動感的曲風,但抒情歌更可以聽到他們純粹的歌聲。

還是跟以前一樣,想要分出到底是誰唱的。
但阿昌的低音其實跟鄭隊有點相似,好啦T T 我聽力不好
從早上聽到下午,亂猜一下是鄭隊先唱,因為他換氣有特別的聲調...............心虛XD
期待早日釋放全曲音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