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請見LOGO



短劇真的是太有趣了!期待下週完整的演出

一開始還沒看到影片的時候,想說截圖裡的這兩位是看到什麼?!
接著看到影片,配合好心人的翻譯,要忍著笑意演出,真是太辛苦你們了XD



鄭隊笑得太和藹可親了,我都看到50年後的鄭爺爺了XD
倒是阿昌,這嘴巴....XDDDDDDDDDDD 只能說截得太剛好了 <-我真的是珉飯 噗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但卻無法形容為什麼,呵呵~
但我一定要強調,絕對不會是因為王道XD



這就是我說一開始不知道兩人到底看到什麼,
為啥會呈現這樣的表情,鄭隊超逗的!
不過阿昌好帥啊!!!
要是被這樣看著,我應該會昏倒吧XD



雖然有影片有截圖,但動圖是另一種樂趣。



當知道他們講什麼台詞時,我真的快笑翻了!!!  



當然笑歸笑,場邊花絮也是很重要的,如此瀟灑倜儻的沈公子啊

-----------------------------------------------

同場加映 波塞冬-鄭允浩的姜恩澈 (其實應該要歸到他專屬的文章裡的XD)

行李箱這樣拉才叫非遜啊!!! 真的是酷斃了XD 鄭隊應該是故意的吧 噗~



耳機線一定要打結XD <-我也很愛鄭隊喔XD <-什麼人養什麼飯<-阿昌:怪我喔?<-很愛自己小劇場XD




928快到了! 祝全天下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沈爸爸也是<-狗腿XD
另外就是日專發售的日子>0< 一舉攻佔O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