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照.jpg 

(圖片來源:百度成均館羅曼史吧、百度東方神起吧、請見LOGO)

=========== 廢話不用看 人氣給我賺XD  =========
老實說要不要寫心得讓我有點猶豫,
因為當初的向大地頭球我可是一集都沒寫,
這樣會讓我覺得對鄭隊不公平XD 
(既然大頭只看直播沒寫文,那成均館就寫文不看直播,
有公平了嘛?阿昌你幫我評估一下*拉衣角*)

剛開始看到劇情大綱,還有選角就讓我對這部戲很有興趣!
之後看到預告和片花,根本就是不能不追啊!!!



不全是因為朴有天的關係,朴敏英很可愛吶(初看有點像金素恩)
宋鐘基和劉亞仁也很有型,俊男美女的搭配很養眼啊!

要說是韓版的梁祝也好,古代的F4也罷,青春校園喜劇本來就和我胃口XD
因此小小的希望,劇照可以有現代版的也不錯,哈哈~ 穿越時空嘛?

另外P圖也是不容錯過的,放一張最符合阿朴的 (會不會被米飯追殺

P圖.jpg 

=============   終於進入主題   =============

畫面的開端有點像中國的古裝戲,先用動畫帶入。
幾乎沒看過韓國古裝劇,硬要說豪傑春香應該有點吧XD

我沒有看過原著,也沒仔細瞧過角色設定。
覺得這樣可以讓我先透過戲劇演出去瞭解人物和不受原著情節影響很好。
但也有按耐不住想知道下一段劇情或結局,就奔去看小說的時候XD

新聞圖.jpg 

第一集的節奏明快,我對節奏明快這名詞的定義,
來自於主角群的立即登場。而且角色的個性一目了然。
既然知道故事大綱是熟知的女主角女扮男裝進成均館,
那麼情節的發展就會期待有什麼新意出現。

初相遇.jpg 

兩人的相遇算是冤家線?不過這好像只是金允熙的感覺。
李善俊看來是註定要幫金允熙解危的,兩次都攸關生死。
(這樣的橋段有沒有很熟悉-名偵探科南,只要小五郎出現就會有命案XD
而且第一集李善俊就被金允熙誤會,還吃了兩個耳光,怎麼挨揍擔當換你了?噗)

文宰信.jpg具龍河.jpg 

但除了love line一定備受我的關注之外,
很想看貌似玩世不恭的具龍河要怎麼和剛正不阿的李善俊相處。
還有瀟灑不羈的文宰信是怎麼進入成均館暨(應該是假冒儒生?)

李善俊.jpg 

有看到新聞說對阿朴的演技有爭議。
對於這樣的評價不能否認,半路出家當然需要多磨練磨練。
但我覺得表情的部份並沒有太過,畢竟李善俊不是搞笑擔當朴有天XD
行事講求公平公正和光明磊落的人,基本上面部線條不會太柔和。
至於口條的部份我是不清楚,一集看下來感覺很流暢。
只有在李善俊誤以為認錯金允熙而堂皇道歉那讓我噗哧

金允熙.jpg 

朴敏英飾演的金允熙,大大的眼睛在掛保證的時候會明顯的一眨,超可愛!!!
最欣賞的是她不屈不撓的個性及過人的膽識和機智。
雖然生於古代,女子的文采不被重視,再加上家裡經濟負擔和照顧病弟的壓力,
纖弱的肩膀卻有力的承受一切,希望善俊可以趕緊幫她分擔啊!

跟朴敏英一樣,宋鍾基和劉亞仁雖然沒有看過他們的作品。
不過扮演的角色個性鮮明,真的覺得具龍河像西門一樣,有想看他有變乖的樣子XD
文宰信應該不會加入LOVE LINE的混仗裡吧 ?!窮擔心)

河孝恩.jpg河恩秀.jpg 

如果要我先幻想,文宰信就跟河孝恩配成一對吧 嘿嘿 
(但河小姐的哥哥-河恩秀[河智苑的弟弟-鄭泰秀]這角色不討喜)

書店黃老闆.jpg善俊爸.jpg

配角部份,看到書店黃老闆是幻想情侶裡的那位搞笑部長(?)超開心的!
還有李善俊的爹-金甲洙先生,在灰姑娘的姐姐裡很欣賞他哩!(好爸爸!)

最後要說片尾曲超好聽的啊!!!

--
終於聽到在中俊秀唱韓文歌了~
期待第二集的同時 也希望OST快出吧!!!
PS.我一定是瘋了 才會又一天發兩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