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06]神雕俠侶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06/8/15

前面實在是太好笑了 囧

一燈的一陽指顯得有點濫用@ @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6/8/4

郭芙 這集要撻伐的人物 真是!#@$^&*.... 應該整本都想撻伐他= =
在古墓裡亂射甚麼銀針 說你魯莽還死不承認
在絕情谷又大放厥詞 跟裘千尺兩相比較 你們是失散多年的母女吧XD*太怒了*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6/8/4

趙志敬這個大爛人 終於下18層地獄 *特爽*
雖然不是我當初以為的 但也差不多 被蜜蜂給螫死了
話說蜜蜂螫人是不是自己的性命也會賠上?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6/8/3

怎麼會這樣 小龍女說出這句話的表情 真是可愛極了
對周伯通而言 小龍女的玉蜂針 大概就像針灸一樣吧
可以幫助他活絡經脈 以運功排毒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6/8/1

楊過他們一行跑得不遠嘛? 為啥武三通出現在那附近
今天一陽指對決彈指神功 楊過武藝尚不精 算是打平吧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6/7/31

如果照大陸播出的集數 那麼還有26集
這樣八月中旬真的播得完嘛 ?
白色巨塔的廣告已經出現幾天了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6/7/28

阿 今天斷在甚麼爛地方啊 這麼精彩 你給我進預告........

蒙古軍入侵的畫面 真像神鬼傳奇裡的幽靈兵(忘了怎麼稱呼= =)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6/7/28

這幾天看了一些網友做的神鵰mv
發現黃曉明演的楊過 雖然情緒誇張了些
但是初期16歲的少年 到現在20歲左右的青少年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6/7/26

大推今天楊龍對公孫止的武打 很精采 以後都這樣打啊!
至少沒有一堆特效 哈哈 但是好像在跳舞^^"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6/7/25

那周伯通怎麼會跑到絕情谷去的啊 連公孫止要結婚都知道
真的是到處跑耶 後來被公孫綠萼抓住 是想玩漁網吧
後來還扮成瀟湘子 都說一些阿撒不魯的話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6/7/25

上一集段在一個詭異的地方 小龍女躺在樹下不知道怎麼了
原來是落入絕情谷了 不過公孫止在說甚麼啊...
美麗的地方會讓人心如止水???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6/7/21

小龍女真的將心託明月了 唯楊過是問
其實在上一集就表現出來了 "都聽過兒的"
黃蓉的話 再看過楊過的對答和反應 小龍女選擇離開...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6/7/20

我認真看戲都會這樣 今天準備好紙筆要紀錄了XD
直接進入英雄大會 像這樣的詞 我都想到七龍珠的天下第一武道大會 ︵( ̄︶ ̄)︵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6/7/19

1.天龍虛竹=神鵰霍都 好像劉文聰啊XD
2.魯豆腐說郭靖像店小二~( ̄▽ ̄)~(_△_)~( ̄▽ ̄)~(_△_)~( ̄▽ ̄)~
總之就是沒有覺得像一位大俠Orz 或許之後穿上胄甲 會好一些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6/7/18

今天更囧了 搞得我好想去借原著來看XD

耶律齊和完顏萍那部份就還好 至少知道要報仇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6/7/17

今天我也覺得楊過很吵了
大概是中間空了兩天的關係XD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6/7/14

狂笑的一集 嘴頰有點酸 囧...

剛剛片尾曲一唱完 馬上和捲通電話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